三、魯格Super Redhawk

威力最大的手槍排名:PfeiferZeliska轉輪手槍,子彈比手榴彈還大

魯格紅鷹轉輪手槍,Ruger Super Redhawk,是魯格-斯特姆公司生產的武器。超級紅鷹有兩種口徑的槍型供應,一種是0.454英寸口徑,另一種是0.480英寸口徑。

該槍最大的特點是配裝短槍管,槍管長僅64mm。相比威力最大的手槍排名前面的兩位Pfeifer-Zeliska、萊恩鮑爾小巧了不少,更加方便攜帶,增強了實用性上。但在威力如此之大的情況下使用短槍管,缺點也是非常明顯的,在子彈發射時火光非常猛烈,需要保護好你的眼睛。

四、Optima

威力最大的手槍排名:PfeiferZeliska轉輪手槍,子彈比手榴彈還大

Optima.50手槍,同樣是.50口徑的手槍,威力不用多說,在此前的萊恩鮑爾手槍上大家就領略過了。

雖然Optima.50手槍樣式古老,但卻可以將.50的子彈以500米/秒的速度發射出去。而且請注意,它是一種原理古董的黑火藥手槍。而且較長的槍管也避免了子彈發射是火光過大的問題。

五、湯普生Contender G2

威力最大的手槍排名:PfeiferZeliska轉輪手槍,子彈比手榴彈還大

湯普生Contender G2是由美國湯普生中心武器公司生產,15英寸(381mm)不鏽鋼槍管,採用了步槍的結構設計,向下彎曲槍管, 手工更換子彈, 合上槍膛以後, 用拇指扳下擊錘就可以射擊了。當然其發射的威力也是步槍級別的。

而且這把搶上的槍管、我把、護目都可以更換,還可以加裝瞄準鏡,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需求來隨意定製。

更多槍械排行榜請看:

世界十大機槍排名,步兵終結者(活人瞬間變肉醬)

世界十大衝鋒鎗排名:MP5衝鋒鎗服役50年無人能敵

全球十大著名手槍排名

世界狙擊槍排行榜

世界十大突擊步槍排名

世界九大著名霰彈槍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