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槍作為單手握持的小型槍械,威力自然不可於衝鋒鎗和步槍相比,大多是9毫米的口徑。而今天為大家帶來威力最大的手槍排名,它們的威力完全可以和衝鋒鎗甚至是步槍媲美,口徑也是一般手槍的兩倍,完全可以稱它們為“手炮”。就連大名鼎鼎以極大威力著稱的沙漠之鷹也甘拜下風,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威力最大的手槍排名。

威力最大的手槍排名

1、Pfeifer-Zeliska

2、萊恩鮑爾

3、魯格Super Redhawk

4、Optima

5、湯普生Contender G2

6、Marlin BFR

7、沙漠之鷹

8、史密斯威森Model 29 Classic

9、M460左輪手槍

10、史密斯威森M500

一、Pfeifer-Zeliska

威力最大的手槍排名:PfeiferZeliska轉輪手槍,子彈比手榴彈還大

Pfeifer-Zeliska轉輪手槍是世界上威力最大的左輪手槍,也是威力最大的手槍排名第一位,當你看到他的外形就會被震驚到,這是手槍?沒錯,它確實是手槍,只不過被做成了和步槍一樣大。

Pfeifer-Zeliska轉輪手槍全長55厘米,槍管長33.5厘米,高21厘米,重量6.0kg。它的口徑更是達到了0.60英寸,使用.600 N.E.、.458 Win.Mag兩種子彈。當你將子彈拿在手上時,會發現和手榴彈一般大小,甚至比手榴彈還要長一點,其威力自然不用多說。

大型的獵物,像熊、野牛之類都是一槍斃命,更不用說人,估計都開花了。不過如此驚人的威力帶來的後坐力和6kg的重量讓Pfeifer-Zeliska轉輪手槍並不太實用,而且其價格高達10.7萬人民幣,一發子彈就要270元。

二、萊恩鮑爾

威力最大的手槍排名:PfeiferZeliska轉輪手槍,子彈比手榴彈還大

萊恩鮑爾公司在1980年代發明了這種.50口徑的左輪手槍,它的使用目的依然是攻擊大型動物,包括了棕熊、水牛以及大型的野豬。

.50口徑雖然比不上Pfeifer-Zeliska,但是已經相當於大口徑狙擊步槍或者重機槍的子彈,離炮彈的距離也不遠了。1-2厘米厚的鋼板在萊恩鮑爾面前就如同一張報紙,可以輕鬆穿透。如果換做人的腦袋,中槍後會留下一條“通道”。威力最大的手槍排名第二,沒有疑問。

這裡有個視頻關於.50口徑子彈的威力的實驗,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威力最大的手槍排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