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內格夫機槍

世界十大機槍排名,步兵終結者(活人瞬間變肉醬)

內格夫機槍於1988年問世,產自以色列。內格夫輕機槍是一種多用途武器,可用兩腳架、三腳架、車輛上的架座或是直接架於地面,可適應多種作戰方法。

它除作為輕機槍使用外,也可作為突擊步槍使用。作為突擊步槍時,卸去兩腳架,裝上短槍管和彈匣,由安裝在武器底下的標準彈匣供彈,以半自動或自動方式發射。

五、赫克勒-科赫HK21機槍

世界十大機槍排名,步兵終結者(活人瞬間變肉醬)

該槍在1961年由德國軍火生產商赫克勒-科赫公司研製生產,目前已經停產。

它與步槍極其相似,但槍管更重且可快速更換,同時使用彈鏈供彈。可拆除彈鏈供彈機構,換上彈匣適配器,並使用G3步槍彈匣。槍機設有一個以彈簧為動力的抗跳動裝置,以防止槍機頭向前返回閉鎖組件時擦過槍管節套。

HK21具有不需要戴上石棉手套即可快速更換式連開槽式槍口消焰器重型槍管。槍管套右側具有一個設計類似MG42的大型長形開槽,用於拆卸和安裝槍管。在更換槍管、槍機和供彈機後,還可發射5發子彈。

六、MG42機槍

世界十大機槍排名,步兵終結者(活人瞬間變肉醬)

MG42是德國在1942年研發的通用機槍,MG-42為德文Maschinengewehr 42的縮寫,該槍最大的特點就是射速極快,被稱為“希特勒的電鋸”。

在一戰後,德國受到凡爾賽條約的限制,不得擁有重型武器,德國人巧妙的迂迴過了條約的限制,便研究了這種通用機槍。

MG42機槍若使用兩腳架,配備75發彈鼓即可作為輕機槍使用,跟隨班排作戰。若使用重機槍的三角架,配備300發彈箱,即可作為重機槍使用。該槍理論射速為 800-900發/分,最快時可達1500發/分,達到了單管機槍的巔峰,碗口粗的大樹都能打斷,還可用於攻擊飛機。

MG42也被譽為二戰是最好的機槍,是盟軍各國步兵的夢魘。

更多槍械排行榜請看:

世界十大衝鋒鎗排名:MP5衝鋒鎗服役50年無人能敵

全球十大著名手槍排名

世界狙擊槍排行榜

世界十大突擊步槍排名

世界九大著名霰彈槍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