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三國演義,造就了多少新英雄,而在三國裡面各種英雄的武力都不盡相同,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為你盤點三國十大武力排行。

NO。2三性家奴呂布

歷史排行榜,三國排行,十大,排行榜,

從任何角度來評論,呂布亞軍寶座始終是無可爭議的。與其說虎牢關一戰,三英得以揚名。不如說呂布從此奠定了三國頂級猛將的位置。關,張二人,兩位萬人之敵奮力合擊三十回合沒有從呂布討得半分便宜,三英的合圍中全身而退毫髮不傷,這等武藝放眼江湖,無有出其右者。以至曹操那句“呂布非一人可勝”成為了著名論斷。也使呂布每次遭遇被眾多一流將領圍擊的悲慘命運,袞州一戰,典,許,夏侯,李,樂,六位曹軍戰將共圍剿呂布,依然無法傷其毫髮。可以說是華夏歷史上武力數一數二的人了。

NO。3曹丞相的好基友“古之惡來”典韋

歷史排行榜,三國排行,十大,排行榜,

曹操稱之為古來之惡者,力大無窮,挺一對大鐵戟,驟馬衝鋒,猶如虎式坦克一般,令敵人望風披靡,在短暫的一生中,四次憑藉勇猛,救了曹操的性命。臨死前一戰,瘋狂到手提兩名軍人奮勇迎敵,身中數十槍而不退。其勇烈匪夷所思。乃至死後,半天尚無人敢接近。

雖然是保鏢,但是武力接近與變態。馬戰未知,目測不行,但陸戰估計能和呂布互爆。既然是武力排名,那拿下此位置毫無壓力。可惜最後的最後為基友戰死。

NO。4“常勝將軍”趙雲

歷史排行榜,三國排行,十大,排行榜,

一生英雄史詩般單騎救主的序幕。無論是劉備或者是其他的將領,在被大兵包圍的危急關頭,總有一員大將,仿佛天神下凡,手起一槍,某某落馬,殺散圍兵,力挽狂瀾。

他就是趙雲。這個常山人,在長坂坡槍挑劍砍,殺曹營名將50餘員。懷抱阿斗,衝出重圍,視八十三萬曹軍如無物。令曹軍聞趙雲大名喪膽,真正彰顯其英勇的應該是曹劉的漢中爭奪戰,當時黃忠與張著被大兵圍困。趙雲縱馬持槍,殺如重圍。左衝右突,如入無人之境。

全職業生涯未嘗一敗,就算年老了也是一員猛將,蜀國第一武將無懸念。

NO。5武聖關羽

歷史排行榜,三國排行,十大,排行榜,

武功:三國里的秒殺之王。關羽殺人從來不超過十回合。(最長也就是管亥十回合)。華雄那廝肯定也就是十回之內(此酒尚溫)。對於二流的武將基本就是一招。

誅顏良斬文丑或許可以說是馬快。五關六將那種小菜前十名任何一個去都殺得了。然而斬華雄戰呂布總沒得說了吧。還有夏侯敦戰關羽這一段大家要仔細分晰一下,就不難得出,關羽其實高夏侯敦好多。關羽封金掛印要走,曹操敬他,不敢留。還當著所有大將的面說:人臣盡忠,這就是你們的榜樣。武聖小編一直很喜歡。軍神關羽本想排第三的……

NO。6“燕人”張飛

歷史排行榜,三國排行,十大,排行榜,

哈哈。這黑廝終於登場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這黑廝的。三國里最不怕呂布的主。與呂布單挑100回合不分勝負。這可是三國單挑呂布最高紀錄了。念及當時呂布不能得罪劉備,這個數字肯定有參水。但即使這個不算,三英戰呂布那場50回合也是無人能及的。敗張合,敗許褚。平馬超。十回合挑了紀靈(紀靈與關羽打三十回合,平手)

武功:一把丈八點鋼矛,萬軍之中,取上將首級,如探囊取物。

戰績:這廝的出現,讓原本來嚴肅的三國有點笑料。很是雷人,虎牢關戰呂布。誰都怕死,就這廝衝上去,搞得一向見風就逃的劉備,怕他出事,也破開荒的上去玩了一場肉搏。最後累得一向孤高自傲,不屑群歐的關羽,也顧不清高了。衝上去三個合歐。劉備在整個三國里也只為這廝肉搏一回啊,以往都是見風就跑的。若干年後的徐州,這墨廝喝醉了酒,又被呂布追著屁股打。連劉備的老婆都顧不上了,一口氣跑到劉備大帳,要死要活。

NO。7馬超馬大少

歷史排行榜,三國排行,十大,排行榜,

追得曹操割了鬍子跳脫衣舞,一生中交過手的武將中。以許褚,張飛最猛(兩個都是肌肉型的)。打到衣服也脫了。槍也折了。(我說的沒錯吧)。戰兩個都是平手。戰張飛時劉備有心要收他做馬仔。肯定不會讓他死。人品:除了孝順。其他一切馬馬虎虎啦。如果野心大點。整一個弱化版的呂布了。缺憾:智商低,疑心重。不會用兵。連中曹操的計。:也許這世上長得好看的人一般都不喜歡用腦子吧。

NO。8硬漢黃忠

歷史排行榜,三國排行,十大,排行榜,

用刀,刀法一流,關羽殺不了他沒辦法只能詐敗用拖刀計。箭法天下一絕。戰績:腰斬夏侯淵。與關羽殺了一天不分勝負。要不是那匹馬失了前蹄。也不見得會輸。人品:人如其名。極其忠義,老成穩重。缺憾:自古名將如美人,不許人間見白髮。

NO。9張遼

歷史排行榜,三國排行,十大,排行榜,

曹魏五子良將之首,其武勇連關羽亦甚稱道。攻袁尚於鄴城,率先鋒斬烏丸單于蹋頓於白狼山。赤壁戰中,張遼親載曹操脫難,並射傷東吳名將黃蓋。合肥之戰自率二千餘騎打敗孫權十萬,威震逍遙津,名揚天下。

這個第一你們一定會驚訝得不要不要的

NO。1吹逼手小編

小編內功屬北冥神功,掌法屬降龍十八掌,步法屬凌波微步,劍法屬獨孤九劍。當然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小編竟然會失傳以久的無上武學:吹牛逼。想當年小編憑藉此不二神功秒殺韓國棒子,日本鬼子。以及強大的中國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