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位:京達卡Kingda Ka

最快速度:206km/h

最高點:139.5米

地點:美國新澤西州六旗大冒險樂園

世界上最恐怖的十大過山車 坐一次大小便失禁

介紹:曾經號稱過山車之王,瞬間由零加速至時速206公里,像火箭般直上,過程中有一次270度扭轉,到達139.5米高的頂點後猛地俯衝41層樓的高度,還有一次270度的扭動。然後,過山車又進行第二次攀爬,到達40米高,短暫的失重後,通過磁力剎車,全程28秒玩完,怕了嗎?

第二位:環圈競速者Ring Racer

最快速度:217km/h

最大落差:未記錄

世界上最恐怖的十大過山車 坐一次大小便失禁

介紹:2009年,德國紐柏林北賽道增加了一架由S&S Power公司生產的鋼製普通坐式過山車:環圈競速者。它以217km/h的最高速度打破了金達卡過山車所創下的206km/h的速度。啟動之後即會在2.7秒之內瞬間加速到最大時速,衝刺200米之後時速降為110km/h。全程除了翻轉的軌道,還會和紐柏林賽道並行一小段里程,甚至還會突然沖入建築之內。

第一位:羅薩方程式Formula Rossa

最快速度:240km/h

最高點:52米

地點:阿聯阿布達比法拉利世界樂園

世界上最恐怖的十大過山車 坐一次大小便失禁

介紹:目前世界上最快的過山車,5秒內從0加速到240km/h,並且在加速系統上還借鑑了航空母艦。從2010年建成以來保持記錄至今。這個過山車的設計靈感來源於F1賽車,造型據說類似米蘭的蒙扎國家賽車場,全長2.2公里,鏇轉角度可達到70度,最高點距地面52米,重力加速度最高時達到4.8G,遊客需佩戴防護鏡,以防在高速狀態下被蟲子和其他小顆粒砸中,釀成悲劇。

以上就是目前世界上最恐怖、速度最快的十個過山車了,你敢坐哪一個呢?小編覺得跳樓機好玩,而且世界上最高的跳樓機就在中國呢,》》世界上最高的跳樓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