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位:超人:逃離氪星Superman: Escape from Krypton

最快速度:160km/h

最高點:126米

地點:美國加州六旗魔法山樂園

世界上最恐怖的十大過山車 坐一次大小便失禁

曾經是 90 年代全球最快最高的過山車,7秒鐘內加速到161公里/時,直直衝上126米的高度,暫停,6.5秒的失重就像超人飛天,再倒後俯衝風馳電掣般地回落。

第六位:恐怖之塔Tower of Terror

最快速度:161km/h

最高點:129米

地點:澳大利亞 昆士蘭 夢想世界公園

世界上最恐怖的十大過山車 坐一次大小便失禁

有“南半球速度最快的過山車”之稱,它是倒後型過山車。7秒鐘加速到161公里/時,一直衝上129米相當於38層高的高度,隨著這種上升,在實行90度反轉前,有6.5秒的失重,然後倒著降落。

第五名:終極飛車Dodanpa

最快速度:172km/h

最大落差:52米

地點:日本山梨縣富士極樂園

世界上最恐怖的十大過山車 坐一次大小便失禁

介紹:你將會在2秒內達到172km/h——這樣的速度比世界上任何一種超級汽車都快。來到樂園的人沒有心情花很多的時間去瞻仰邊鄰的富士山。

第四位:超級賽車Top Thrill Dragster

最快速度:193km/h

最高點:128米

地點:美國俄亥俄州杉點樂園

世界上最恐怖的十大過山車 坐一次大小便失禁

介紹:4秒內達到最大速度,在開始攀爬到90度的傾斜彎時,有個逆時針的90度的翻轉,然後過山車直接衝到152米的高度,越過制高點從另一邊直下,再來個270度的順時針翻轉,然後促使電磁減速,使車既快又舒適的停止,僅30秒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