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花綻放時間短,但是一瞬間的美卻足以回味很久。雖然介紹了《世界上最貴的煙花》,不管一秒五萬是真是假,但煙花很美是真的!關於煙花,世界上最大的煙花重達460公斤呢,下面小編就來介紹世界上最大的煙花。

世界上最大的煙花,重達460公斤

據悉,世界上最大的煙花來自一枚名為“4尺玉”的巨型煙花。在日本埼玉縣鴻巢市荒川河岸舉行的第13屆鴻巢花火大會上,燃放了這枚世界上最大的煙花。當然,這枚煙花憑藉直徑超1米、重達460公斤,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上最大的煙花。

在當日的煙花大會上,這枚世界上最大的煙花約1.5萬發煙花將夜空裝點得五光十色。直徑約105厘米、重約460公斤的“4尺玉”煙花最後登場,“4尺玉”上升到約530米的高度,綻放成直徑約750米的大朵煙花。給觀眾們帶來極佳的視覺享受,在場的人都讚嘆不已!


(美到不能呼吸!!!)

推薦閱讀

悉尼新年煙火最佳觀賞地點 TOP10

世界上最貴的煙和酒,加起來價值2468萬(鉑金包裝)

世界上最貴的顯示卡,HD7990工程樣板拍賣成天價(售價60萬)

世界上最貴的煙花,一秒鐘五萬塊?!(一場極致震撼的煙花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