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6世界上最大的機車之一:哈雷戴維森(宇宙星際)

這款哈雷戴維森也被譽為宇宙飛船,美國製造,外觀顏色太騷包,但即使看起來像中國的“映山紅”也阻擋不了哈雷那690萬的高昂價格。

TOP6世界上最大的機車之一:Ecossce ES1

這款Ecossce ES1也屬於最昂貴的超級機車,僅成本360萬美金。雖然Ecossce ES1與世界上最大的機車相比,它顯得更為小巧,但是它的速度卻是時速近250英里,雖然貴,但是貴的也有道理。

TOP7世界上最大的機車之一:2006 Acabion GTBO(356kg)

瑞士2006 Acabion GTBO也是世界上最昂貴的機車,在2006年日內瓦機車展上瑞士展出了一輛54萬歐元的超級機車。瑞士2006 Acabion GTBO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台小型的飛機,十分帥氣。

TOP8世界上最大的機車之一:Macchia Nera概念機車

Macchia Nera概念機車雖然遠遠不及世界上最大的機車,但是它卻是世界上最昂貴的機車,僅次於2006 Acabion GTBO。外觀其實和普通機車,沒什麼差別,但是鈦合金的框架,以及它的速度都是讓人不得不愛的。

看完上面是不是對世界上最大的機車有了重新認識,上面的每一輛機車的價格都可以買幾輛跑車的,但貴有貴的道理,速度和外觀都是讓人不得不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