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子鼓作為一種樂器,受到了很多年輕人的喜愛。架子鼓的節奏感強,非常有打擊感,聲音大氣有張力,一般學習架子鼓的男生居多。TOP10排行榜整理了十種不適合學架子鼓的人,看看你到底適不適合架子鼓的學習。

十種不適合學架子鼓的人

1. 沒有打擊樂感

2. 雙手沒有力量

3. 四肢不夠協調

4. 不是自己意願

5. 態度不認真

6. 沒時間練習

7. 不願意練習

8. 急於求成

9. 不買設備

10. 只看不練

1.沒有打擊樂感

架子鼓作為十大燒錢樂器排行榜之一,是一個非常有樂感的樂器,學架子鼓的人當然也需要有基礎的樂感。如果學架子鼓的人天生沒有對樂感的敏感程度,他肯定學不好架子鼓。

2.雙手沒有力量

作為一個樂器,架子鼓十分需要打擊的力量。學架子鼓的人也要掌握力量,用雙手的肌肉去支撐打擊時的鼓棒。

3.四肢不夠協調

架子鼓有時候需要四肢的配合,只有四肢配合好,才能打出一套完美的架子鼓。如果沒有協調的四肢,小編不建議繼續學習架子鼓。

4.不是自己意願

有很多人學習架子鼓,並不是出於自己的想法,而是父母的推動。如果不能好好享受到架子鼓的快樂,學習架子鼓也是無用的。

5.態度不認真

無論是學哪一種樂器,都一定要有認真的態度,如果自己懶懶散散,上架子鼓課不認真聽講,再多的練習也是徒勞無功。

6.沒時間練習

架子鼓需要非常多的精力才能練習好,對於一個成功的架子鼓手來說,他一定付出了很多的時間和經歷。如果沒有時間練習架子鼓,最好放棄。

7.不願意練習

有的人會覺得自己有架子鼓的天賦,不需要好好練習就能打出一套完美的架子鼓樂譜,這種是典型的十種不適合學習架子鼓的人之一,只有好好練習,我們才能掌握好一門技巧。

8.急於求成

架子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前面已經提到,架子鼓手付出的時間和精力是我們無法想像的,我們一定不能急於求成,要慢慢練習,掌握每一首曲子的技巧。

9.不買設備

如果單純靠自己的想像練習架子鼓,肯定是不可能練好架子鼓的。對於想要學習架子鼓的人來說,一定要買一套屬於自己的設備。

10.只看不練

這是典型的十種不適合學習架子鼓的人,單純靠觀看和想像,肯定無法學好架子鼓。做任何事情,我們一定要付出時間和精力,才能達到我們想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