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蘭州交大作為我國每年熱門的報考大學之一,選擇上肯定是選擇學校的王牌專業比較好啊,那么蘭州交大有哪些人氣的王牌專業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蘭州交大的5大王牌專業,一起來看看吧!

一、交通運輸專業

蘭州交大的5大王牌專業,交通運輸專業全國知名

在蘭州交大的5大王牌專業中交通運輸專業是每年該學校競爭力最大的專業,畢竟蘭州交大的交通專業在全國都是排在前列的,學校這個專業設定的分課程比較多,比較廣,一定要根據興趣選擇,就業方向一般在捷運運輸、軌道運輸管理、交通運輸等部門,據統計近五年來畢業生的平均薪資在六千元以上。

二、土木工程專業

蘭州交大的5大王牌專業,交通運輸專業全國知名

土木工程專業近年類給不少學子的印象是不太好就業的專業,但實際上還是看什麼學校,比如蘭州交大土木工程專業畢業學生近五年來的薪資在七千元之上,就業方向包括建築物、構築物的結構設計等等,工作環境有比較艱苦的,但也有相對來說比較輕鬆一點的。

三、車輛工程專業

蘭州交大的5大王牌專業,交通運輸專業全國知名

車輛工程專業每年都蘭州交大的熱門報考專業之一,主要是研究汽車的、軍用等車輛方面的理論和實踐設計等問題,課程設定的廣泛性非常強,所以該校此專業的畢業生在行業中的適應性非常強非常快,平均工資標準也已經達到了八千元左右,最主要的是該專業的就業面是相當的廣。

四、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

蘭州交大的5大王牌專業,交通運輸專業全國知名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近有每年據統計有一大半的學子對蘭州交大的該專業有很高的評價,該專業主要是為了培養和電氣工程方方面面相關的人才,就業環境相對來說是比較艱苦的,但發展空間很大,據了解目前蘭州交大該專業畢業生基本工資有七千元左右。

五、自動化專業

蘭州交大的5大王牌專業,交通運輸專業全國知名

不得不說自動化專業在每年報考的季節是非常受青睞的一個專業,國內幾乎每所學校都設有自動化專業,其中教學實力等方面做得比較強的有蘭州交大這所學校,據悉該校自動化專業平均薪資已經有7千了,而且就業的方向也越來越廣闊。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整理的蘭州交大的5大王牌專業,如果有準備報考蘭州交大或者是這些專業的學子們,記得一定要先了解清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