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各行各業隨著社會的發展,重要性也都有所改變,以前一些不熱門的現在漸漸變成了熱門,以前賺錢比較騷的,說不定現在很有"錢途",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十大最有"錢"途的職業。"錢"途無限。

十大最有
十大最有"錢"途的職業排行榜 "錢"途無限

第一、醫師助理或註冊護士(適合人群:愛照顧人)

通常情況下,醫師助理應在醫生和外科醫生的指導下用藥。此外,醫師助理應取得護理學碩士學位,其年均收入為90,930美元。不同有醫學助理,註冊護士會和醫生一起為病人提供身體上和情感上的悉心照料。註冊護士應取得護理專業的相關學位,其年均收入為65,470美元。

第二、理療師(適合人群:運動發燒友)

理療師的主要工作是為行動不便的病人提供幫助。對於一些罹患慢性病的病人而言,理療師對其運動機能的恢復是至關重要的。對於一些有身體創傷經歷的人而言,理療師還可為其提供疼痛治療。理療師需取得治療博士學位並獲得從業資格證,其年均收入為79,860美元。

第三、泥瓦匠(適合人群:熱愛戶外活動)

泥瓦匠可利用自然的或人工的石頭去建造籬笆、走道或其他建築物。雖然有些泥瓦匠的學歷高一些,但大部分泥瓦匠是通過學徒方式或職業培訓獲得專業技能,其年均收入為44,950美元。

第四、職業治療師(適合人群:充滿好奇心)

職業治療師的任務是幫助機體受損的病人恢復和提高生存所需的必要技能,通常採取的方式為日常的恢復訓練。職業治療師需取得學士學位和從業資格證書,其年均收入為75,400美元。

第五、個人理財規劃師(適合人群:具有數學頭腦)

個人理財規劃師不僅會為客戶提出理財建議,還會幫助其打理稅務、投資、保險和金錢決策等事宜。要成為理財規劃師,你至少需取得學士學位。毋庸置疑,學歷越高,你的工作機會越多,收入越高。據統計,個人理財規劃師的年均收入為67,520美元。

第六、軟體工程師(適合人群:電腦愛好者)

隨著計算機科技、套用開發、數據通信的迅猛發展,行業對網路愛好者的需求也在不斷上漲。通常情況下,軟體工程師需取得計算機學科的學士學位,並對計算機編程工具和語言有較為深入的了解。據統計,軟體工程師的年均收入為93,350美元。

第七、管理分析師(適合人群:思維縝密)

管理分析師會通過頭腦風暴和計畫等方式來提高一個公司的運營效率。此外,管理分析師會對公司的最有效組織方式給出專業建議,並經常在公司財政預算和業績目標的制定過程中起到關鍵作用。大部分管理分析師取得學士學位,但該行業對學歷並未做硬性規定,其年均收入為78,600美元。

第八、教師(適合人群:書蟲)

在教育領域,教師需對學生的教育問題負責。教師的種類很多,但目前看來需求最大的教師類型為幼教和大學講師。教育行業對幼教的學位要求因學校而異,從高中學歷到大學學歷不等,且幼教的年均收入為27,130美元。較之幼教,大學講師則要求更為正規的教育形式且一般需取得碩士學位,且年均收入為68,970美元。

第九、技術文檔工程師(適合人群:英語專業)

技術文檔工程師主要負責一些複雜信息的相關期刊文章、說明手冊和輔助檔案等。此外,他們還要根據客戶、設計師和製造商的需求去研發一些技術信息。技術文檔工程師一般需具備大學文憑,但該行業更看重相關技術知識和經驗,其年均收入為65,500美元。

第十、醫學家(適合人群:生物專業)

簡言之,醫學家致力於通過調查、臨床試驗和相關研究來提高人們的整體健康水平。一般情況下,醫學家需取得生物或生命科學的博士學位,其年均收入為76,98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