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想找比較舒服輕鬆,而收入又比較高的工作,我們都知道,這樣的工作很少的,但是還是有些工作就屬於這種比較賺錢又比較舒服輕鬆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世界上最賺錢的十大職業排行榜,工作穩定收入高。

世界上最賺錢的十大職業排行榜 工作穩定收入高
世界上最賺錢的十大職業排行榜 工作穩定收入高

TOP.1:計算機軟體開發商

個人計算機的繁榮創造了“蓋茨神話”,一個個世界巨富從計算機產業中誕生出來。隨著計算機產業的迅速發展,計算機軟體業也呈直線上升之勢。在我國,1995年個人計算機產值高達400億元,其中軟體約占25%,今年更是有增無減。據資料顯示,以我國目前的硬體配備來分析,PC機總量為200萬台,那么軟體市場總需求至少達100億元以上,而實際上,我國軟體行業的產值只有4億元左右。在我國,目前約有軟體設計人員198萬,年薪收入在5萬元以上。計算機軟體開發商,愈發成為當今最受人們青睞的職業之一。

TOP.2:建築承包商

據聯合國統計,20世紀70年代以來,世界各國每年用於建造房屋的投資一般占國民生產總值的1%-12%,有的達到30%左右;所形成的固定資產占當年形成固定資產總值的30%。而我國這兩個指標大大低於世界平均水平。據預測,我國房地產業要達到占國民生產總值的10%以上,至少還需要十幾年的努力。可以預計,建築承包商在今後的幾十年里將大有可為。而建築承包商的收入是很可觀的,其個人提成大約占整項工程投資的7%左右,高的甚至能達10%,即承包項目造價1000萬的工程承包商可掙70-100萬元。

TOP.3:律師

律師的收入呈跳躍式上升趨勢。一個哈佛大學畢業回國的律師,每年至少能賺到100萬元左右。北京的200多家律師事務所中,律師年收入在10萬元以上者占90%以上。據有關部門預算,到21世紀初,我國律師將達到30萬到40萬。“懂法律、懂經濟、懂外語”將是21世紀選擇律師的一個標準。

TOP.4:體育明星

在我國從計畫經濟向市場經濟轉軌的過程中,足球、網球、籃球等率先進入市場,成立了俱樂部和管理中心。某足球俱樂部隊員平均月薪在3000元至7000元之間,主將的月薪高達一萬元;有時,一次比賽的奪冠獎金可高達100萬元。體育明星這個職業將會更加炙手可熱。

TOP.5:註冊會計師

1993年,僅靠6人籌資10萬元創立的北京某會計師事務所,在短短一年後,人員發展到30多人,年收入近400萬元。1996年底,該所已擁有職工100人,業務收入最高一個月達300多萬元。按照國務院規劃,2010年,中國執業註冊會計師將發展到30萬名,從業人員將達到100萬名。

TOP.6:證券經紀人

“要想富,先炒股”這句深圳人的口頭禪,如今在全國數以千萬計的股民中早已取得了共識,而與股票同樣具有誘惑力的則是那些身穿紅馬甲、黃馬甲忙碌地穿梭於證券交易大廳里的經紀人。隨著市場經濟的不斷完善,我國的股市也將越來越規範、越來越火爆。因此,證券經紀人的機遇也將越來越多,收入也會越來越高。

TOP7:廣告人

21世紀中國廣告創意大師,不是普普通通的高薪階層。據有關資料顯示,目前國內廣告業普通職員平均月收入約為2500元左右,而在北京、廣州、深圳、上海等地,收入超過了3000元,全國廣告從業人員超過600萬人。可以預計,21世紀的中國廣告業將會真正形成知識密集、技術密集、智慧密集的一大產業,廣告人的前景輝煌燦爛。

TOP8:特種養殖(種植)主

“烏龜螃蟹爬上台”,一句民間流傳的順口溜形象生動地描繪出中國人的餐桌正在悄悄地發生變化。而實際上,不僅是餐桌,服裝市場上真絲、毛料大出風頭,貂皮、狐皮、兔皮服裝異彩紛呈;五彩斑斕的羊絨衫、氂牛衫令人目不暇接;各種保健食品、營養液等琳琅滿目,而這均和特種養殖業的發展息息相關。近年,我國僅出口貂皮換回外匯就高達2.3億美元,許多農戶因養鱉、養蛇、養蜂、養貂而致富的比比皆是。隨著人們經濟條件的改善,寵物及花卉開始越來越多地進入現代家庭。

TOP9:整形醫生及美容師

資料顯示,一個小型美發廳中美髮師的月收入平均3000元以上。目前,全國登記註冊的美容機構已逾160多萬,從業人員高達800萬人。中國美容業自20世紀80年代初起步至今,沒有一個統一的行業標準。作為一個新興行業,一切都處於剛剛起步階段,但隨著市場的進一步規範、法制的逐步健全,此行業的擇業空間將十分廣闊。

TOP10:公關人

公關曾在中國一度被誤解為專屬女人的職業。其實,真正的公關是一種現代化的經營管理模式。如今的公關先生超過半數,與公關小姐可平分秋色。溝通是現代社會的重要內容,公共關係作為從事溝通的一門職業,沒有哪一項職業與公關一樣能真切地接觸到時代的本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