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社會的進步,科學技術的提高,很多職業將受到衝擊,也因為技術的提高,很多是可以不用人力來實現,這些職業將慢慢被減少,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美國十大瀕危職業,你的職業受到威脅了嗎?

盤點美國十大瀕危職業 你的職業受到威脅了嗎?
盤點美國十大瀕危職業 你的職業受到威脅了嗎?

1、郵遞員

隨著網際網路、電子郵件、社交網路和即時通信軟體逐漸融入普通人的日常生活,郵遞員的工作受到了越來越大的衝擊。無論出於環保還是出於時效,大多數人都放棄了手寫信件的傳統。預計到2022年郵遞員的崗位需求將會減少28%。

2、抄表員

隨著能夠遠程抄表系統的普及,抄表員的需求量將減少19%。

3、農民

在科技飛速發展的同時,很多與農業有關的工作都實現了機械化,而降低了對勞動力的需求。預計到2022年對農民的需求量將降低19%。

4、報社記者

早在本世紀初,網際網路的迅猛發展就對報紙行業產生巨大衝擊,而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則進一步加速了報紙行業的沒落。預計到2022年,報社記者需求量將減少13%。

5、伐木工

在這個提倡節約用紙的社會中,伐木工的需求量自然不斷減少,到2022年預計將降低9%。

6、珠寶商

由於大量珠寶加工製造崗位將外包,預計到2022年珠寶商的需求量將減少10%。

7、空乘人員

航班和航線的減少嚴重影響到空中服務員的生計,預計中長期內此項工作的需求量將減少7%。

8、車床工人

製造業革命導致對車床工人的需求不斷減少,未來數年需求量或將減少6%。

9、保險核保員

保險公司可以簡單地使用軟體來評估風險,所以保險核保員的需求量預計將減少6%。

10、裁縫

消費者更加願意買成衣,而不是請裁縫定做,導致未來數年裁縫的需求量將減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