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美女最多的行業
一、前台

她一定是親切如鄰家MM、氣質若清麗之蘭、美貌比璀璨之星、身材同婀娜水柳……好吧,好吧,我承認我是對前台MM的期望過高或者說是讚譽過頭了,但是,IT界尤其是網際網路公司的前台MM選美比賽反響如此火爆,就可以看出來這絕對是一個美女如雲的職業。原因無二:前台是一個公司的“門臉”,是一個單位的形象代言。如此重任自然只有美女們方可勝任,敢問哪家公司敢招個客戶進門就會被嚇一跳的前台來?難怪乎人事主管招聘前台時說了:“招前台要招漂亮的,不漂亮也要打扮漂亮的,打扮也不漂亮至少得順眼的……”

二、幼教

青春、美麗、善良、富有童心——幼教是一個如此聖潔的職業。因為每天都和孩子們在一起,他們的心態被可愛的孩子們感染,永遠保持著一份童心,擁有童心的女孩子,是可愛的。她們能用愛心去照料一群懵懂無知的孩童,教會他們一些從來沒接觸過的東西,極具耐心。擁有耐心和愛心的女孩子,是美麗的,暫且不論相貌如何,僅此兩點,她們已不枉美女這個詞語了。

三、公關

公關不僅收入較高,而且常常錦衣華服,出席各種高級社交場合。她們不僅僅擁有令眾人或嫉妒或羨慕或讚賞或驚嘆的美貌,還擁有周鏇於各種場合、解決各類難題的靈活手段和聰明頭腦。職業為公關的女性,通常都是性格開朗;笑起來百花失色、動起來狡兔生慚。既漂亮又聰明的女人,總是讓人又怕又愛,而公關正是這類女人的集合……

四、模特

成為時裝模特必須具備哪些條件呢?是不是只要有較高的身材就可以呢?答案是否定的。前段時間有媒體報導,最近在中國舉辦的一次時模特大賽,70%以上的參賽者都是擁有大專學歷的,在她們當中還有相當一部分具有本科學歷。 她們不但在身材和外貌上無可挑剔,而且在文化水平方面,在言談舉止方面都令人稱讚。

要成為一個時裝模特,要具有良好的身材和相貌的基礎,和其它因素的配合,如個人的氣質、文化基礎、人格素養、展示服裝的能力等內在素質。才能為一個成功的模特。所以,作為一名模特,她應具備各方面的綜合素質。總結起來,有體型、相貌、氣質、文化基礎、職業感覺、展示能力等幾方面的條件。

五、秘書

秘書,一般都是領導身邊的人,跟隨領導出席各類晚會、參加各種商業談判、穿梭於不同的酒桌飯桌。如果長的實在太醜,可沒法帶出門。然而,如今“秘書”行業逐漸從“青春飯”向有著越來越廣闊的發展空間過渡,正吸引著眾多職場新人的關注。老闆對秘書的觀念也在逐漸改變,秘書不再是個擺設花瓶。而將是能幹的幫手,因此秘書也已經一改清一色漂亮美女一統天下的局面,男秘也成為秘書中重要一部分。

六、售樓小姐

售樓小姐當然是長得漂亮最好了,在樓盤銷售員這個隊伍里,漂亮女孩比比皆是,因為人們都願意和靚麗的人接觸,在銷售中靚麗的人也比較占先機,所以在招收售樓人員的時候也考慮這一點,但是在漂亮的同時最好還要修煉自身的氣質修養。變得既專業又有氣質,自然會源源不斷地‘簽單’,這樣的道理實在不用多說。但是如果僅僅長得漂亮,如果口才不好,沒有內在的東西。或者給客人分析講解得不清楚,不專業,加上自己的貪玩和外界的諸多誘惑,時間長了自然也就沒有優勢了,在這一行也沒法立足。因此這一行里的漂亮女孩僅僅靠臉蛋也還是不行的。

七、藝術類教練

她們一般藝校出身,能歌善舞,都是稍不留神被星探看重,就能成為一代影后的人物。她們身上都有一股藝術賦予的獨特氣質,大多還是因為沒能走入演藝界而退而求其次選擇做老師的。可以說,藝術類老師是眾多職業中,最多才多藝的一個職業,無論是舞蹈還是音樂,這些美女們總會讓你感嘆上帝給與她們的寵愛,實在太多了。

八、禮儀小姐

曼妙的身姿,優雅的步伐,由一群漂亮女生組成的禮儀小姐,穿梭於賽場、晚會、婚禮等等各種盛會,她們身穿統一的服裝,像美麗的天使降臨人間…… 看看禮儀小姐的基本招聘條件,你就知道為什麼這群天使會如此集中的出現了:相貌較好、身材頎長、年輕健康、氣質高雅、音色甜美、反應敏捷、機智靈活、善於交際……經此條件篩選下來,剩下的只能是清一色的美女了。

九、導遊

終日生活在環境優美的旅遊景點,受那好山好水的滋潤。自然出落的比一般美女更美啦!那是一種健康的美,陽光的美,親切的美。出行遊玩,如果有一位美女導遊相陪,那會讓旅程平添很多樂趣。即使有煩長的車上行程,也會因為有美女相伴而不覺無聊。

十、客服

銀行櫃檯服務專員、美女導購員、各類峰會展台的客服MM——他們美麗的面孔、親切的微笑如同一道道靚麗的風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