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創業+招商項目排行榜

我們總是老老實實的在辦公室呆著,期待著某天好運的降臨會升職走向人生的另一個方向,然而你有想過創業嗎?2015年是一個創業年,在這機遇的一年裡衍生了各種創業項目,其中網際網路為最多創業者扎堆的地方,今天結合未來發展的趨勢,投入、產出比例給大家介紹幾項2015年最受代理商們關注的四大項目。

2015年創業+招商項目排行榜

第一項:移動互聯手機app

市場分析:網際網路化程度加深的產物。

移動網際網路基於手機終端產生,一開始就擁有了龐大的用戶群體,其自身攜帶的方便性、獲取信息的及時性、便利性等優勢,隨著智慧型化技術的成熟,會越來越受關注。

推薦理由:2015年國太亞醫上線了手機端上門康復o2o平台,平台最具顛覆性的地方,在於源源不斷的客戶導入。民營醫院、傳統門店最缺的就是患者、消費者,而國太亞醫移動互聯手機app採用了分銷模式,對產品、康復師、上下游商家進行資源整合,系統性的圈入整個生態鏈。除此之外,導入最新的“產品+消費+會員”的眾籌模式,保證平台穩步健康發展。

第二項:o2o商業模式

市場分析:線上發展成熟的必然之路。

電子商務的“井噴”,很多電子商務公司除了開拓線上服務,也在積極把線上客戶引進線下體驗店,解除消費者對網售產品“看不見、摸不著”的顧慮。

推薦理由:2015年網際網路+形式下,o2o模式呈瘋長狀態。國太亞醫上門康復落實李克強總理居家康復的思想,康復人群可以線上下單預約理療師上門進行康復調理。

第三項:國太亞醫頸腰椎4s養護連鎖

市場分析:被譽為財富風口上的項目。

據調查顯示,2020年中國健康服務業總規模將超過8萬億元。中國頸腰椎亞健康人數突破近7億大關,市場消費額突破5000億元,隨著國際化程度的加深,這個數字還會增加。

推薦理由:國太亞醫頸腰椎4s店引進了新的商業模式。目前在全國已開32家實體店。目前,面向全國招聘實體店面的代理運營商和當地的代理。代理運營商,享有代理區域內實體店眾籌開發等權。

第四項:網際網路眾投金融平台

市場分析:2015年比較流行的一種創業模式。

推薦理由:2015年,眾籌正式進入政府工作報告,修補創業資金匱乏的缺陷。眾投金融平台也隨之誕生,並在短時間內取得較大成效。眾投金融平台是中國唯一一個專注與健康產業的眾籌,平台迅速集合了數百位風投人員,和健康項目產品。人群精準,相對與其他的平台,眾投金融更引進了“籌人”“籌錢”“籌智”“籌未來”的最新理念,不僅解決了項目者的資金運轉問題,更是解決了項目開展後客源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