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作為中國旅遊行業的重點城市,每年都有眾多的遊客前往海口旅遊。經過十幾年的發展,海口的旅遊產業鏈已經十分完善,海口的其他行業也帶動了海口經濟的發展,TOP10排行榜整理了海口十大高薪職業,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職業上榜吧。

海口十大高薪職業

1. 印刷

2. 交通

3. 能源

4. 貿易

5. 房地產

6. 海運

7. 航空

8. 工業

9. 環保

10. 餐飲

1.印刷

海口有眾多的印刷廠,其中最出名的是海速印公司,該公司是由多家實力印刷公司一起創辦的。海口憑藉印刷產品的高質量和印刷技術的成熟,在印刷市場占有一席之地。

2.交通

海口作為一個旅遊城市,每天都有很多的遊客前往海口旅遊,帶動了當地交通業的發展,因此海口的交通行業是十分發達的。

3.能源

位於海口市的海口能源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國有獨資企業,它負責整個海口市的燃氣及管道工程,2019年該公司就已經盈利3000多萬元。

4.貿易

在國家政策的支持下,海南建立了自由貿易試驗區,自由貿易區是覆蓋整個海南省的,這既推動了當地貿易經濟的發展,也十分有利於中國的貿易往來。

5.房地產

由於海口開始管控建設用地,海口的房地產事業在有條不紊地進行中。對於從事房地產行業的人來說,只要理解和落實好政策,也能獲得較大的收益。

6.海運

海口憑藉便利的地理位置,推動了當地航海事業的發展。海口市有很多的海運港口,這些港口的工作鏈較為完善,是一條成熟的產業鏈。

7.航空

作為海口十大高薪職業之一的航空行業,也是得利於海口優越的地理位置,許多遊客都會採用飛機的交通方式前往海口旅遊。

8.工業

對於一個城市來說,工業是必不可少的產業。工業不僅能推動當地的經濟發展,還能帶動周邊就業,解決周邊的就業問題。

9.環保

海口不僅是一個旅遊城市,還是一個文明城市。海口當地的環境保護工作做得十分到位,值得很多城市學習。

10.餐飲

海口發達的旅遊業,推動了當地的餐飲業成為海口十大高薪職業之一。由於眾多的遊客,海口的特色美食既得到了推廣,也刺激了當地的食材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