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同的國家各行業的收入水平也不盡相同,但有些職業卻在任何國家都是高收入,像註冊會計師、同聲傳譯或是職業經理人等,走到哪都能吃香,下面為大家帶來了全球十大收入最高職業,一起來看看吧。

1、建築設計師

國內高級建築設計師的年薪在30-100萬元之間,而且建築行業的人才缺口非常大,普通本科專業的畢業生能在5年晉升到中級,10年以內晉升為高級建築設計師,收入水平呈現倍數增長。

2、律師

律師也是全球十大收入最高職業之一,雖然普通人很多都沒有見過律師,但隨著法律知識的普及,這一行業的人才缺口也會越來越大,這一行業的平均薪資非常高,但司法考試也是很多人的噩夢。

3、註冊會計師

通過註冊會計師執業資格考試並取得證書的註冊會計師在國內數量並不是很多,這類人員的平均工資也很高,只要擁有了資格證,能輕鬆成為各大企業的敲門磚。

4、職業經理人

專門從事企業高層管理的頂尖人才,經營管理工作作為長期職業,具備一定職業素質和職業能力,各大企業都會需要不同層次的經理人來從事企業的管理運營工作,這類人才也往往不會在一個企業乾很長時間。

5、同聲傳譯

很多國際性的會議都會採用同聲傳譯,在講話人不斷敘述的情況下,同聲傳譯員通過專用的設備為聽眾提供即時的翻譯,這一行的門檻很高,很多翻譯都無法達到水準,因此這一行業的收入水平非常高。

6、軟體工程師

具備軟體開發相關工作的人員,需要熟練掌握程式語言、資料庫技術,關於網路工程和軟體測試的其他技術也要有所涉獵,程式設計師的高工資也是眾所周知的,高級軟體工程師是其中的佼佼者。

7、證券經紀人

金融行業的平均工資同樣是有目共睹的,證券經紀人為廣大的證券投資人來交易買賣證券,從中抽取手術費,類似於中介人,但抽取的佣金卻非常多。

8、牙醫

現代人們對於牙齒的關注度也越來越高,拔智齒、修正牙齒的尋求也越來越多,一些私人牙科醫院在社區周圍出現,牙醫也是全球十大收入最高職業之一。

9、美容整形師

美容整形是最暴利的行業之一,人們對於美麗的要求越來越高,相對於投入也越多,從業的美容整形師獲得的收入明顯要高於普通的醫師。

10、影視明星

8000萬元片酬的楊天寶,不看演技全靠摳圖,還有其他的一些流量明星一部劇、一個廣告的收入都是天價,現在各種選秀節目和直播平台也讓成為流量明星更加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