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最成功的商人馬雲收穫到眾多榮譽,但為了追求自己的快樂在2019年的教師節正式退休,很多人都期待成為下一個馬雲,但卻不知從事哪個行業,馬雲曾今預言過未來十大賺錢的行業,也是未來發展前景非常可觀的十大行業,下面一起來看看是哪些行業吧。

馬雲十大賺錢的行業

1、旅遊產業

2、智慧型行業

3、未來醫院

4、傳媒行業

5、直銷行業

6、手機行業

7、書畫收藏業

8、汽車行業

9、兒童早期教育行業

10、健康養老行業

1、旅遊產業

毫無疑問,旅遊行業的收益是非常可觀的,隨著物質生活水平的提高,通過旅遊來滿足自己的精神需求的人也越來越多,再加上國家對於旅遊行業的支持,未來的收益非常難以估量。

2、智慧型行業

人工智慧是未來科技發展的主流方向,日常生活和生產製造過程中都需要人工智慧,通過機械化和智慧型化來讓生產生活更加便捷,但智慧型行業的門檻可能有點高,需要長期的投資和研發。

3、未來醫院

線上醫院的出現讓很多人都看到了方向,從就醫到買藥整合流程來讓國民更好進行線上醫療服務,但國人就醫觀念還需要一定的時間去改變,有待進一步的提升。

4、傳媒行業

網際網路的普及讓傳媒行業爆發出前所未有的活力,傳統的廣播、電視傳媒行業雖然變化不大,但網路帶來的自媒體行業成為了很多人關注的主流,但行業內的競爭也在不斷加大,需要有足夠的實力立足,也是馬雲十大賺錢的行業之一。

5、直銷行業

直銷是投入低和風險低的創業良機,但其同樣蘊含了巨大的利潤,尤其伴隨著自媒體的火熱讓直銷產品變得更加簡單,尤其是金融危機是,直銷也是能逆勢而上的行業。

6、手機行業

手機行業沒有太多值得討論的,眾多公司紛紛投入其中,同樣有人歡喜有人愁,線上銷售渠道的拓寬讓行業競爭更加激烈,好的宣傳往往取到不錯的效果。

7、書畫收藏業

收藏業需要的是興趣和見識,如果對此不感興趣或是沒有足夠的見識都不會有很大收穫,在全國在藝術品收藏和投資的國人數量已經過億,但其中會獲得怎樣的收益值得讓人遐想。

8、汽車行業

擁堵的交通是對這個行業最好的詮釋,汽車成為了體現生活水平的一個標桿,眾多人都會選擇汽車來進行代步輔助出行,而且帶來的相關行業也變得前景可觀。

9、兒童早期教育行業

在對於兒童的教育上,中國家長是最願意投資的,從補習班到興趣班,充斥著兒童的課外生活,美言從娃娃抓起,各地的教育機構和培訓機構都紛紛冒出了頭。

10、健康養老行業

國內已經步入了老齡化的進程,老年人占比越來越多,其健康問題也被眾多的人群關注,養老已經成為了國家戰略性問題,社會生活需要不斷發展,老年生活更需要足夠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