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每個人在社會上生存都是想要找到一份比較好的工作,但是有些工作實際上已經趨於飽和了,但是又有些工作依舊是十分熱門搶手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盤點一下世界上熱門的工作,看你喜歡哪一個。

世界十大熱門職業

1、軟體開發人員

2、電子工程師

3、機械工程師

4、護士

5、醫生

6、土木工程師

7、電氣工程師

8、IT數據分析師

9、會計師

10、工程經理

1、軟體開發人員

現在已經是數字時代了,大家對很多方面的軟體需求也更多了,尤其是一些技術比較先進的軟體開發人員,在如今市場是非常搶手的。

2、電子工程師

電子工程師與電氣工程師並不太相似,電子工程師主要關注的是系統的較小部分,如計算機的電路板或者創建小型電子產品,如GPS系統和iPod等音樂設備。

3、機械工程師

機械工程師負責設計,開發,構建和測試機械設備,包括發動機,機器和工具。這些可能因行業和角色而異,但它們可以用於發電產品,如發電機,機械電機,燃氣輪機,電器,電梯和自動扶梯。

4、護士

在很多地方護士都是十分緊缺的,合格護士的職位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需要。公共和私營醫療保健部門都需要熟練的護士。不過護士是一份比較累的工作,但是如果喜歡的話就是值得的。

5、醫生

雖然醫生一般都專注於醫學的一個特定區域,但是實際上他們對所有類型的疾病有一般知識,以便診斷和治療不同的病症和感染。

6、土木工程師

土木工程師負責維護和調整我們日常依賴的基礎設施,從公路到鐵路,從橋樑到能源和供水。他們根據所面臨的挑戰維護和調整基礎設施,包括人口增長,自然災害和氣候變化。這份工作薪水是非常不錯的,不過需要長時間的努力。

7、電氣工程師

電氣工程師負責開發新的電子設備,以及解決問題和測試新產品。工作者一般都會花一天時間研究各種技術,從報警系統等小型設備到大型超級計算機。

8、IT數據分析師

假如你對數字方面有自己的心得,那么你可以將數據轉化為可理解且直截了當的術語。從數據到統計數據,作為IT數據分析師的角色是轉換所提供的數據,這些數據可用於幫助公司做出更好的決策。

9、會計師

現在每天都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公司誕生,所以市場對於會計的需求還是比較大的。一個比較熟練的專業人員可以來更好的管理公司的賬戶,維護公司的更多東西確保員工工資的正常發放。

10、工程經理

工程經理負責指導,規劃和協調項目,以及監督建築和工程公司的員工。他們負責安排時間表並確保預算得到滿足。雖然這份工作薪水不錯,但是對學歷的要求非常高,還是需要好好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