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能頂半邊天”這句話目前指的再也不僅僅是只局限於家中事物而是在未來的職場中也能夠擁有一席之地。那么女生做什麼職業最吃香呢?小編整理了2018年未來女生十大高薪職業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1. 同聲傳譯

未來女生十大高薪職業排行榜

同聲傳譯隨著各國之間交流的增多開始出現,目前同聲傳譯被稱作是“21世紀最緊缺的人才”。這一專業工資非常高,時薪高達每小時4000到8000元並且以後隨著更多跨國公司的加入這一行業的就業前景不可限量。

2. 報關員

未來女生十大高薪職業排行榜

可能許多人對這個職業還比較陌生,它主要是從事進出口貿易的相關工作。越說毆辱在5000元到8000元之間,珠江三角洲一代由於貿易往來最為密切工資是我們國家報關員中最高的。

3. 註冊會計師

未來女生十大高薪職業排行榜

目前我國已經註冊在內的註冊會計師只有8萬人左右,我們國家目前這一職業的缺口很大。會計師資格證的含金量很高,對這一職業感興趣的一定要考。這一職業的年收入超過10萬。

4. 物流師

未來女生十大高薪職業排行榜

物流師這一職業目前很缺人,許多從事該專業的人員都沒有受過系統的訓練。相關大學畢業人員僅有兩層。對於應屆生來說工資每月是6000到8000元之間,年薪達到7到10萬元。隨著能源越開越緊俏今後的工資還會有大幅度的提升。

5. 播音主持

未來女生十大高薪職業排行榜

播音主持專業在未來女生十大高薪職業排行榜中排行第五。對於長相比較漂浪的女生可以考取主持人上崗資格證書。這時一個體面並且工資很高的職業,屬於是事業單位待遇很好。

6. 中西醫師

未來女生十大高薪職業排行榜

中西醫師這一專業就業面很廣泛,可以選擇進入醫院工作或是進入醫藥生產流通企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工作量不大,十分輕鬆,需要掌握大量的理論知識,經驗越多,工資越高。

7. 網優工程師

未來女生十大高薪職業排行榜

網優工程師目前在市場的人才需求量超過十萬人,在未來女生十大高薪職業排行榜中排行第七。該職業需要的是高端行的複合型人才,月收入可達萬元以上。以後隨著無線增值業務的擴展工資還會有所提升。

8. 理財規劃師

未來女生十大高薪職業排行榜

這一職業主要是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專業理財手法,通過各種保險、基金、股票等投資產品的組合設計合理規劃。目前人才缺口已達到20萬人,搞專業是我國最具吸引力的專業,年薪可以高達百萬。

9. 心理諮詢師

未來女生十大高薪職業排行榜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於心理健康也越來越重視。心理疾病已經不再是一個難以啟齒的問題,但目前我們國家現有的心理諮詢師只有不到3000人,職業需求量達到40萬人。

10. 網路編輯

未來女生十大高薪職業排行榜

網路編輯是隨著互聯運營昌盛的新興職業在未來女生十大高薪職業排行榜中排行第十。該專業主要是負責網路資源的最佳化整合工作,需要具有獨特的洞察力以及善於歸納的邏輯思維。年收入在10到12萬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