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媽媽生完寶寶後可能就是做全職媽咪了,所以很多寶媽都會選擇zuo9一些兼職來補貼家用。那么有哪些適合寶媽的靠譜的兼職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寶媽在家做什麼兼職好,適合寶媽賺錢的十種兼職。

寶媽在家做什麼兼職好,適合寶媽賺錢的十種兼職

1、翻譯

寶媽在家做什麼兼職好

寶媽在家做什麼兼職好?翻譯是非常靠譜的一個兼職了,但是門檻高,需要很高的外語水平。不過能做到翻譯的話,兼職的錢也是不少的。

2、自媒體投稿

寶媽在家做什麼兼職好

自媒體很多,微博、今日頭條什麼的都可以,也可以自己做號,然後坐等收益。不過這個比較漫長的過程,因為現在自媒體太多了,所以平台轉正很慢。

3、閱讀新聞

寶媽在家做什麼兼職好

寶媽在家做什麼兼職好?閱讀新聞榜姐以前也做過類似的,每天為最新的新聞評論20條,然後一個月後有多少的收入。而這個閱讀新聞就是每天瀏覽新聞,每篇可能幾毛錢,就是得長期做下去。

4、職業打假

寶媽在家做什麼兼職好

這個是個新興的行業了,比較在天貓淘寶京東上有很多不規範的商家,職業打假就是打擊非法、三無產品的,讓商家按法定法律賠償。

5、買賣視頻會員

寶媽在家做什麼兼職好

寶媽在家做什麼兼職好?要知道很多人呢看視頻需要會員,但是又不想出錢買一個月的會員。所以現在有很多買賣視頻會員的,一天會員多少錢這樣來算。而且一個賬號可以買賣好多次呢。多囤點會員賬號,一天可以賺個幾十塊吧。

下一頁有更多寶媽兼職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