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學生和家長都比較重視英語學習,並且學習的觀念也在不斷的轉換,從過去的啞巴式的英語轉變成了說出來的英語,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重視說英語,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幾個線上英語。

線上英語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

1.51 Talk無憂英語

2.VIPKID

3.學而思網校

4.平安好學

5.阿卡索

6.斑馬Al課

7.瓜瓜龍啟蒙

8.伴魚少兒英語

9.DaDa英語

10.嘰里呱啦

1.51 Talk

成立時間:2011年

51 Talk無憂英語,隸屬於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英語線上學習平台,在這個平台上都是一對一的外教教學,發音純正,讓無數的孩子能夠說一口流暢的英語。

2.VIPKID

成立時間:2013年

VIPKID,線上教育加盟10大品牌之一,隸屬於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個用戶量比較多的英語學習平台,這裡提供的是美國的英語教授課程,老師給予學生一對一的輔導,在發音上力求完美。

3.學而思網校

成立時間:2008年

學而思網校,隸屬於北京世紀好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教育培訓機構,自從線上教育興起之後,這個品牌也大力發展自己的線上培訓項目。

4.平安好學

成立時間:2008年

平安好學,隸屬於北京創意麥奇教育信息諮詢有限公司,這是一個綜合性的線上教育平台,英語教學只是他們其中一個項目,他們比較有優勢的課程還包括數學和編程。

5.阿卡索

成立時間:2011年

阿卡索,隸屬於深圳市阿卡索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家專業從事英語培訓的線上平台,他們家將英語課程細分為多個種類,具體包括少兒英語、出國考試和成人口語等。

6.斑馬Al課

成立時間:1999年

斑馬Al課,隸屬於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個線上學習平台主要服務的對象是2-8歲的青少年兒童,這裡的課程包括英語、語文和數學思維等。

7.瓜瓜龍啟蒙

成立時間:2019年

瓜瓜龍啟蒙,隸屬於北京未來智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也是專門為2-8歲的小孩子提供的一個線上學習平台,這個平台與人工智慧相結合,致力於去提高孩子們的思維能力。

8.伴魚少兒

成立時間:2015年

伴魚少兒,隸屬於英語北京讀我科技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個口碑比較好的英語線上學習平台,這個平台的主要特徵是外教授課、一對一輔導和英國教材。

9.DaDa英語

成立時間:2013年

DaDa英語,隸屬於上海卓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個名氣比較大的青少年英語線上學習平台,他主要針對的對象是4-16歲的孩子,為他們進行一對一的線上教育。

10.嘰里呱啦

成立時間:2014年

嘰里呱啦,隸屬於承承網路科技( 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致力於啟蒙英語課程的研發和教授,他們結合動畫、圖片和兒歌等形式,培養孩子們對英語的學習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