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各國的駕駛資格證件考取都不是一樣的,中國人要是去外國居住或者移民過去的話,肯定面臨著更換駕駛證件的困擾,所以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給他家總結一下這幾個國家的駕駛證的難易度,也是給即將出國的你做個參考。

比較有難度的國家1:英國

中國的駕照期限只是一年就需要更換了,所以這一年你能考到英國駕照也不一定,曾經有一份報導,說英國一個小伙子路考80多次最後放棄了,想做一名賽車手的他最後連駕照都拿不到,夢想也破滅了,可想而知難度不是一般。

而且中國人開英國車還面臨著一個很大的問題,對於中國的老手,讓你突然一下換乘右側駕駛,你能感覺到習慣嗎?

英國人做過一個測試,英國總人口平均一下的話通過率只有45%,也就是說連一般都沒達到。

可能有的人會說,英國的駕照就這么難考嗎?小編吹牛B呢吧,其實人家不是考你的技術,只是你的文明駕駛和耐心程度,和你所做的一切細心或者注意觀察道路,技術只占一小半。

比較有難度的國家2:法國

法國的駕照考起來只能說是“折磨”,筆試的時候幾十道題,不能錯5道題以上,最可怕的是筆試的題目是自動鏇轉的,停留頁面只有不到30秒,考生出來後第一句話就是:你跟上速度了嗎?

考過了筆試就行了?錯,折磨剛剛開始。考試路考的學習時間合計為30小時,而且考試的時候時間為40分鐘,就是你帶這考官兜風40分鐘,當然你有一下急剎急停他就可以對你說一聲法國的“下車”。

而且路考的時候,考官會讓你在幾分鐘之內到一個地點,最狠的是讓你快速的找到一個停車位,把車挺好。

比較有難度的國家3:德國

可以這么說,德國的通過率很高,但是德國的事故率最低。

與前者不同的是,德國的考試項目增加了救援科目,而且是2次,在你行車中救援別人,或者是自救,都要熟練的掌握。

比較容易的國家1:美國

美國不只是發展的速度快,他的駕照考試整個過程的效率更塊,不需要去學校學習,只要你感覺你可以了,就可以跟教官約定時間地點,幾分鐘的筆試,通過後帶著教官去幾個十字路口和無人的街道行駛一會,輕鬆完成,但是教官通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恭喜你合格了。

美國的試卷全世界什麼文字都有,這就說明他歡迎所有的人

比較容易的國家2:義大利

在義大利去上理論課,然後接受考試,上路簡單的練習一下,教官看看你在國內的駕駛技術是不是真的可以,隨後就會讓你通過,當然他們會拿著你的國內駕照然後發一程本國國家的語言,然後你就可以在義大利的大街小巷開車了,當人這個國家是最注重規則的,假如你要是移民過去的,只要有3次以上的違反交規,你這輩子就別想在得到義大利的駕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