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留學高潮已經流行了至少五年了,2011年開始,出國留學的人越來越多,留學選擇好的國家,好的學校,都是非常重要的,由於大多數家長和學生不了解這方面信息,信息部隊稱,這就需要留學中介機構來幫忙。中國有哪些好的留學機構呢?小編為大家從口碑,專業度,服務等三個方面來對這些留學機構進行排名,只為良心發布,沒有任何廣告。中國留學生出國留學專業排名top10
留學中介機構

中國留學中介機構排行榜top10

口碑最好的十大留學中介機構
1、托普仕留學:北京托普仕留學,定位精品高端留學。國內口碑最好的留學中介服務機構。主要以專業第一,服務第一,口碑第一著稱!坐落於北京海淀中關村大廈,臨近清華,北大等國內最好學府聚集地。資質編號為BJ20160083.
團隊結構:擁有一批專業的美國名校排名TOP30招生官團隊、美籍常春藤顧問團隊、美國Top30名校海外顧問團隊、以及申請顧問團隊和質量監督體系等專業成熟的團隊
團隊經驗:專注美國高端留學十年。擁有成功辦理留學的經驗和全美高校顧問團隊以及專業的全球留學高校強大資料庫。
服務流程:前期諮詢—清晰的時間規劃—軟實力背景提升規劃—精準的院校定位---美籍常春藤顧問導師的原創文書—處理書信和郵件進度24小時監控—安排留學後的接機住宿—海外實習就業輔導等成熟和專業的服務流程
托普仕留學之所以2016年能排名居首,是因為近十年來一直致力於做精細做專業的高端精品留學服務中介公司而不斷的在努力著。他們每年100%的成功率度和90%的轉介紹率是所有中介公司都無法比較的。
2、新東方前途出國:新東方前途出國諮詢有限公司是新東方旗下從事出國留學服務的專職機構。
3、啟德教育:啟德教育集團是國際教育領域的知名品牌,二十餘年來國際教育交流,專業留學諮詢機構之一。
4、澳際教育:北京澳際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是獲得國家教育部資格認證的專業辦理留學的國內較大的出國留學中介服務機構。旗下有:出國留學、國際預科、教育基地、出國移民、英語培訓、境外服務機構、澳際留學等多個子公司及教育機構。
5、新通國際:新通國際 (總部: 浙江杭州) 成立 15 年以來,為中國公民出國留學及海外投資發展提供優質的服務,同時也是中國文化積極的海外傳播者。
6、太傻:國內服務於美國留學發展起來的留學公司,擁有 9 年的留學經驗和不少成功案例。太傻留學主要以太傻網,太傻論壇和太傻雜誌在留學行業做了相當的貢獻!國內上海,廣州,南京,天津均有其分公司!
7、美加百利:相關留學項目繁多,語言課程比留學申請還要豐富,大有把語言培訓當做主業經營之勢,專業度不錯。
8、金吉利:金吉列留學是首批獲得教育部、公安部和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資質認證。誠信服務,擁有大量的參贊後金吉利集團做後盾留學專業服務機構。
9、威久留學:威久留學具有教育部資質認證的留學中介服務機構,是一家從事出國留學服務及國際大學預科教育的教育服務型企業。公司成立於1999 年,並獲得國家教育部資質,公司總部位於海淀區。
10、華恆教育:華恆教育是中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際合作中心下屬機構,專門從事自費出國留學中介服務、教育培訓、國際教育文化交流的專業機構。
推薦文章:中國主要留學國家學校排名
專業度最好的十大留學中介機構
1、托普仕留學:托普仕留學之所以口碑第一是因為具有最好的專業顧問和服務最好的留學顧問團隊最支撐!托普仕留學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精品,高端留學著稱!沒有廣告的投放全靠口碑和成功留學學生的轉介紹使托普仕留學每年的留學成功。
2、金吉利:由於公司規模龐大,組織結構複雜,資金雄厚,廣告投放力度強大,同時擁有大批的國外合作學校而獲得大量優秀人才專業度在國內留學機構中排名第二還是當之無愧的。
3、新東方前途出國:新東方前途出國諮詢有限公司是新東方旗下從事出國留學服務的專職機構。由於擁有新東方相關留學課程培訓的大量留學資源,新東方前途出國留學專業老師多年的經驗把新東方出國專業度推向第三把交椅。
4、啟德教育 :啟德教育集團是國際教育領域 的知名品牌,二十餘年來國際教育交流,專業留學諮詢機構之一。
5、威久留學:威久留學具有教育部資質認證的留學中介服務機構,十多年的留學及國際大學預科教育經驗,使威久留學總部的顧問團隊的教育服務型企業在專業上還是很不錯的公司。
6、太傻留學:擁有太傻網、太傻論壇和太傻雜誌等獲取客戶的渠道擁有大量客戶的同時使他們不太珍惜客戶質量相對重視名校的申請,由於能夠申請上美國的名校在專業上還是比較強的.
7、新通國際:新通國際成立15 年以來,為中國公民出國留學及海外投資發展提供優質的服務,同時也是中國文化積極的海外傳播者。雖然主要以海外投資為主的公司,同時有十多的留學業務辦理經驗專業上還是得到認可
8、華恆教育:華恆教育是中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際合作中心下屬機構,專門從事自費出國留學中介服務、教育培訓、國際教育文化交流的專業機構,在自費留學業務方面多年的經驗專業度還是很不錯。
9、美加百利:百利留學一開始主要以移民起家,現在兼做留學同時還有大量的教育培訓以大量的廣告投放獲取大量的客戶資源,由於相關的培訓作支撐專業度上還是不錯。
10、 澳際:澳際由於相關服務項目繁多,在專業度上口碑十大排名中的他專業度就相對不占優勢了。
推薦文章:十大留學機構排行榜
全國服務最好的十大留學中介機構
1、托普仕留學:專業的多對一留學服務理念,十大專業服務流程,分工合作的形式服務於每一個留學同學,親和的服務態度當然就更不在話下了,這也是托普仕留學能在留學中介口碑第一的重要亮點。
2、啟德教育 :是國際教育領域的知名品牌,二十餘年來國際教育交流,專業留學諮詢機構之一。服務方面在啟德總部還是一流的,由於分子機構比較多,服務魚龍混雜相對較差一些。
3、金吉利:擁有大批的國外合作學校而獲得大量優秀人才專業度和服務都還是很不錯的,主要以講座和相應的留學展推出了他們的良好服務
4、威久留學:威久留學具有教育部資質認證的留學中介服務機構,十多年的留學及國際大學預科教育經驗,同時有很好的留學服務理念。
5、新東方前途出國:新東方前途出國諮詢有限公司是新東方旗下從事出國留學服務的專職機構。在留學服務還是很不錯的。
6、澳際留學:澳際擁有那么的服務項目,沒有好的服務當然是難發展成為大規模的留學兼教育培訓公司的
7、美加百利:相關留學項目繁多,語言課程比留學申請還要豐富,語言培訓當做主業經營之勢,專業度和服務都還是不錯的。
8、新通國際:新通國際成立15 年以來,為中國公民出國留學及海外投資發展提供優質的服務,同時也是中國文化積極的海外傳播者。好的服務排入前十名第八也是情理之中的。
9、華恆教育:華恆教育是中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際合作中心下屬機構,專門從事自費出國留學中介服務、教育培訓、國際教育文化交流的專業機構,有較好的服務理念,但由於分公司繁多同時管理較為鬆散服務相對不是很棒了。
10、太傻:太傻留學主要以太傻網,太傻論壇和太傻雜誌在留學行業做了相當的貢獻!國內上海,廣州,南京,天津均有其分公司!由於主要針對的是名校的申請,對於普通客戶的珍惜度不是很好,不過由於多年的留學貢獻能擠進排名前十還是不錯的。
推薦文章:澳洲留學學校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