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留學的同學注意啦,我們是否只關注大學排名就可以了呢?不,更要注重的是大學的潛力,有些排名不是特別高的大學,相較排名靠前的大學更容易申請,而且如果他是有潛力的,那么排名會逐步上升,那么日後,你不就淘到金了嗎?排行榜為你盤點2016年英國大學排名變化,你的學校選對了嗎?

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日前發布“University League Table 2016”,前一、二、三名保持不變,依然是劍橋、牛津、LSE,帝國理工學院雖名次上升不多,但人家可是進步最厲害的,那么,英國大學中,還有哪些院校“飛躍”了呢?

2016年英國大學排名變化,你的學校選對了嗎?

NO.6升至NO.4 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London)

雖然劍橋牛津全英最牛,但是工程王國IC也不簡單,至少人家的工科專業一直都很強勢,而單靠它在全球享有盛譽且名列前茅的金融專業,就根本不用擔心招不到學生,雖然錄取要求相對於牛劍略低一些,但其對“尖子生”的挑剔程度可謂無人能及。

優勢專業:工程、金融、商學、醫科、純數學、電腦科學、化學工程、MBA、土木工程、機械工程和礦業工程等。

NO.12升至NO.8 薩里大學(University of Surrey)

2016年大學排名表TOP10中進步最大的薩里大學,各類排名都是上升趨勢,因此,入學要求開始變高,校園環境越來越好、學生滿意度越來越高、就業率也越來越高!

優勢專業:商務和管理、經濟學、物理學、電子工程、心理學、土木工程、材料技術、藝術、化學專業等。

NO.11升至NO.9 蘭卡斯特大學(Lancaster University)

儘管只提升了兩個名次,但是TOP10與TOP20的區別很明顯啊,擁有英國最頂尖的環境科學系和世界聞名的LUMS管理學院,蘭卡斯特大學可不容易申請喔,同學們能不能被錄取,不僅要拼實力,也要拼人品!

優勢專業:會計與金融、語言學、教育學、商科、生物學、地理和環境科學、數學、藝術與設計、多媒體與數字造影、運動科學、商業與管理等。

NO.16升至NO.14 南安普頓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一些專業畢業生平均起薪較高的南安普頓大學,綜合排名上升咯,在《2016年CUG英國大學排名》中也升到了第14!

據悉,南安普頓大學每年的入學要求相當苛刻,但一直都是中國學子和國際學生申請中的熱門英國院校,尤其是其商科類專業,成功率非常高。

優勢專業:酒店管理、會計學、時尚管理、電子工程、工程與套用科學、法學、管理學、化學、數學、經濟學、教育學、醫學健康和生物科學等。

NO.18升至NO.15 布里斯托大學(University of Bristol)

作為英國最好的院校之一,布里斯托大學的排名一直都不太高,這次擠進TOP15,是因為終於有人看到了它的優秀?不管你的排名如何,不少中國學生對你始終如一!

優勢專業:地球大氣工程、地質學科、電影製作、臨床醫學、心理學、生物科學、化學、物理學、理論數學、套用數學、統計和操作研究、計算機科學、民用工程、電子工程、機械工程、法律、政治和國際研究、社會學、德語、法語、俄語、義大利語、拉丁美洲語、古典歷史和現代希臘研究、音樂、戲劇、教育。

NO.23升至NO.19 利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

終於順利進入本榜單TOP20的利茲大學,雖是英國高校,但每年的排名卻波動不大,始終進不了TOP10,可她家的入學要求並沒有下降的趨勢,熱門專業的錄取要求還有所上升,且申請周期較短,大部分專業一般在4月之前就會截止申請!

優勢專業:紡織、汽車工程、藝術、音樂、商務、生物科學、工程、地球與環境、衛生(包括醫學與牙科)、數學與物理科學、表演藝術與社會科學等。

NO.21升至NO.20 愛丁堡大學(University of Edinburgh)

據悉,愛丁堡大學每年都能收到約四萬七千份申請,為全英第三受歡迎的院校,因此,申請截止時間較早,並且,愛大最虐心的一點是遲遲不肯出結果,但這些情況並沒有阻擋同學們追逐的腳步。

優勢專業:教育、藝術、建築、醫學、護理、電子工程學、化學、計算機科學、地質學、數學和統計學、物理學、金融學和會計學、歷史學、社會工作、社會學、細胞和分子生物學、有機生物學、獸醫學、社會政策、戲劇等。

NO.38升至NO.21 薩塞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Sussex)

這所經常被同學們“遺忘”的英國大學TOP30名校,進步好大啊,名次蹭蹭蹭就上去了,上升速度相當驚人!薩塞克斯大學商科非常好,但是,對非211學生的要求非常苛刻。

優勢專業:科學與技術(計算機科學、工程學和信息技術、科技政策);人文科學(美國學、英國文學、歷史);社會科學和文化研究(媒體研究、發展研究、教育學、國際關係、法律);生命科學(生物科學、化學、心理學)。

NO.28升至NO.23 倫敦大學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

倫敦大學國王學院每學年大概能收到17000份國際學生申請,一般只錄取6500人。學校希望獲得優質生源,非常看重學生均分,也非常看重申請人PS,且不喜歡學生用KCL簡稱!

優勢專業:金融、通信傳媒、教師培訓、人力資源、法律、藝術與文化管理、金融數學、音樂、牙醫、歷史、美國研究、哲學與西洋古典學等。

NO.28升至NO.27 曼徹斯特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只是上升一個名次,但人家也是進步了啊, 曼徹斯特大學今年的申請人數爆棚,商學院畢業生備受僱主歡迎,學生數量高居英國前列。(如何申請該院校?)

優勢專業:商科、物理、化學、工程、材料、電子、計算機、醫學、製藥、經濟、數學、法律、戲劇、音樂、會計與金融、化學工程、計算機科學、生物科學、藝術與人文、生命科學與醫學、自然科學、工程與技術、社會科學與管理等。

不管什麼學校,只要你認真學習,都會有好的成績,不過選對學校也是很重要的。你選對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