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考結束後,學生和家長們就會開始關注出國留學事宜,不過市場上留學機構魚龍混雜,對留學機構的選擇尤為重要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2016十大留學機構排行榜,留學機構排行。

2016十大留學機構排行榜 留學機構排行
2016十大留學機構排行榜 留學機構排行

top1、金吉列留學機構

金吉列留學,公司成立於1999年,隸屬於金吉列企業集團。2000年1月15日獲得了教育部、公安部和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的首批資格認證。每年向數十萬個家庭提供出國諮詢服務,已成功向國外輸送六萬餘名留學生,並一直保持著較高的簽證成功率。但金吉列是大機構,員工較多不便管理,素質參差不齊是難免發生的情況,而之前的“北京戶口”事件更是讓這艘業界航母,誠信受到了巨大衝擊。

top2、新東方前途出國留學機構

新東方前途出國諮詢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是新東方旗下唯一從事出國留學服務的專職機構。自成立以來,已經幫助數萬學子成功走出國門,圓夢海外。前途公司的業務範圍涵蓋廣泛,目前已經從考試指導、學校申請、獎學金申請、文書寫作、簽證服務、境外服務、國際冬夏令營等項目逐步拓展到為學生提供人生規劃、職業規劃、海外培訓和移民指導等方面。但因其學員眾多,難以根據學生個人情況做有針對性規劃指導,而語培大班制,留學批次制,也與現在越來越強調個性化留學方案的行業趨向相背離。

top3、新通留學機構

新通教育創辦於1996年,從成立之初就致力於積極拓展全球優質教育資源,致力於不斷提升中國學子全球競爭力。新通教育致力於幫助中國學子提升全球競爭力,成為“既中國、又國際”、“成就自己,改變世界”的新一代。但其國外對接院校相對其他同檔次的留學機構來說質量較低,選擇餘地相對有限。

top4、啟德留學機構

啟德教育集團成立於2000年,是國際教育領域的知名品牌,二十餘年來致力於國際教育交流,自二十世紀八十年代中期開始,EIC啟德教育參與、見證了中國國際教育交流飛速發展的過程,深深了解中國學生走向世界的雄厚潛力和真正需求,為數以萬計的學生提供出國留學服務。但是,因啟德起家比較早,服務方式和理念相對比較落後,2015年更是經歷了“賣盤”,原有高層大量出走,面臨二次創業。

top5、鑫泉留學機構

鑫泉留學成立於1998年,是國內規模最大、最早從事出國留學的大型專業化出國服務機構之一,並在行業內率先通過了國際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資格認證。鑫泉出國是“全國十佳品牌留學機構”,還被新聞媒體譽為“讀者信賴之留學(移民)機構”。但由於其很少做宣傳,加之堅持自營路線,不搞加盟,不吸納風投,客戶主要靠口碑和介紹,所以其品牌影響力還有待提升。

top6、太傻留學機構

太傻網創建於2001年,太傻留學是教育部認證留學諮詢機構,總部在北京,在上海、廣州、南京、杭州、成都、武漢、西安建有全資分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北京澄懷觀道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是極富創新意識的國際化科技公司,擁有多項核心軟體智慧財產權,成功自主研發了701B學習平台、太傻找找、果HU 客戶協同管理系統和豐富的移動終端學習應用程式。太傻論壇在留學生中信譽極高,但太傻留學機構在服務項目的收費上較其他機構高。

top7、美加百利留學機構

北京美加百利諮詢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美加百利留學是百利天下教育旗下留學品牌,是獲得教育部、公安部和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權威專業認證的留學諮詢公司,公司提供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等多個國家的留學及簽證服務,目前已先後向這些國家輸送了大批留學生。但其美國留學項目上專業度較低,文書寫作也還有待於提升。

top8、明德立人留學機構

明德立人(全稱“北京明德立人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是一所集出國留學、出國遊學、教育交流、語言文化培訓、國際學術課程、職業規劃、實習安排、海外服務於一身的綜合型教育公司。明德立人前身是一所駐紮在美國佛蒙特州明德鎮的一個機構,專門服務於求學美國的中國學子,所以對於除美國以外其他出國項目的專業程度有待加強。

top9、威久留學機構

威久留學成立於1998年,又稱威久國際教育集團,由資深國際教育專家創辦。長久以來,一直專注於國際高等教育,與全球上千家院校結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服務網路遍及全球。威久國際教育旗下包括北京威久諮詢有限公司、北京東西方國際教育諮詢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更在舊金山、倫敦、多倫多、溫哥華等地設立了多家境外辦事機構。但是,有部分學生和家長反映與之產生契約糾紛,當然,其真實性還有待考證。

top10、嘉華世達留學機構

北京嘉華世達國際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可在全國範圍內從事自費留學中介、展覽展示、國外學歷學位認證諮詢、教育信息諮詢、翻譯、人員培訓等業務。目前,嘉華世達數十家分支機構遍布全國各地,海內外分支機構也為留學生們提供著優質的服務。但是,其公關能力較強,學生和家長在選擇前還需仔細斟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