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法國著名商業周刊《挑戰》(Challenges)2015年法國商學院排行榜新鮮出爐,SKEMA商學院繼續保持上升態勢,位列法國高商第7位,進一步鞏固了其在法國高商的領軍地位。《挑戰》雜誌對SKEMA商學院進行了高度評價:“SKEMA商學院在學生就業、國際知名度和全球化戰略上堅持平衡發展,其畢業生的就業表現尤其引人注目,就業率高居全法第5位。”TOP10排行榜網為你分享這次法國商學院排行榜。
SKEMA商學院由法國兩所重點精英商校:里爾商學院(創建於1892年)和尼斯商學院(創建於1963年)合併而成。自2009年合併之日起,SKEMA一直開拓進取,不遺餘力地推行國際化戰略,整合優質資源,提升教研質量,發展校企關係,促進校友就業,獲得了教育界和企業界的高度認可,在法國及世界排名不斷攀升,為在校生及校友就業與創業提供了更多優勢條件。

在法國各大主流媒體2015年商學院排行榜上,SKEMA商學院均表現突出:法國知名報刊《巴黎人報》(Le Parisien)頒發的法國最佳高商排行榜中,SKEMA位列全法第7;法國綜合日報《費加羅報》(Le Figaro)公布的法國商學院綜合排名中, SKEMA商學院排名則由去年第10位升至第8位;法國權威媒體《觀點》(Le Point)雜誌精英商校排行榜上,SKEMA同樣升至全法第8位。
從世界排名來看,在世界權威財經媒體《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最重磅的金融碩士全球排名中, SKEMA商學院金融市場與投資專業斬獲第六名,較之前排名上升四位;而在《金融時報》管理學碩士全球排行榜中,SKEMA商學院同樣表現優異:在上榜的80家商學院中,歷史性地躋身全球25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