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麼城市最值得去留學?TOP10排行榜網基於學生偏好、嚮往、學術水平及工作前景列出了以下2016年十大留學最佳城市。

第 10 位:首爾(韓國)

略顯雜亂的韓國首都-首爾或許乍一看並不是一個留學的最佳選擇。但因其能提供給畢業生強勁的就業機會而爬到了榜單的第十位。

第 9 位:柏林(德國)

一直感覺柏林就像一位冷酷的長期統治的女王。但如今柏林亦成為十大最佳留學城市之一,其上榜得分主要來源於優質的生活及相對低廉的生活成本。她更是學習環境相關專業學生的理想留學地:44%的德國資源是由公園、公共娛樂場所、樹林和河流組成。

第 8 位:香港(中國)

優質的生活質量以及可觀的畢業生就業市場使得香港成為今年的第八名,但是香港的高房租依然是留學生心中的痛。飯店及商場打烊的都很晚,適合那些夜貓子的留學生。

第 7 位:蒙特婁(加拿大)

所有的加拿大城市在生活質量上打分都極高,但是蒙特婁的優勢在於各國學生的融合-這座城吸引了大量的國際學生。

第 6 位:新加坡

新加坡的幾項考核得分都不錯,城市大學裡的一些適度改善會使得它在未來幾年裡很具有競爭力。

第 5 位:倫敦(英國)

雖然倫敦有著最國際化的環境、優質的生活質量、眾多世界一流的大學這些傳統優勢,但高昂的房租使得它在排名上不斷下滑(去年第三位,前年第二位)。

第 4 位:悉尼(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最大的城市悉尼並不是因為一流的大學和合理的生活費而突出,它的魅力在於高質量的生活和陽光!悉尼也滿足了學習時尚的學生,它是榜單上唯一一個每年舉辦大白鵝時裝秀的城市。可移步度娘搜尋:Duck Fashion Show

第 3 位:東京(日本)

學生對於留學東京的渴望非常強烈。主要源自於其優質的生活質量以及畢業後的工作前景。但是相對其他一些上榜城市,東京的留學生多元化還有待提高,這也是它位於第三的主要原因。

第 2 位:墨爾本(澳大利亞)

墨爾本是一個獲得澳洲文憑絕佳的城市。在畢業生就業前景、留學生多樣性以及生活質量上獲得滿分。唯一不足的是缺乏世界最頂尖的大學。

第 1 位:巴黎(法國)

是的,你沒有聽錯,依然是巴黎!雖然此份榜單編輯自巴黎恐怖攻擊前,之所以仍舊將巴黎放在第一的位置,是為了提醒大家巴黎的魅力所在:18所世界頂尖大學;優質的生活環境;強勁的就業市場讓巴黎三年榮登最佳留學城市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