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不僅是一個已開發國家也是一個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更是世界上高等教育發達的國家。英國擁有世界上最老的高等學府,如牛津、劍橋等,在這樣完善的教育制度和優越的教育條件和環境下,很多人都選擇留學英國,下面就是英國十大商學院,為想去英國留學商學院深造的童鞋們一點參考。

熱門英國商學院排名2015

1、倫敦商學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LBS)

熱門英國商學院排名2015

是歐洲金融思想的發源地,也一直是歐洲各大銀行招聘僱員的首選學校。在談及選擇LBS畢業生的原因時,摩根斯坦利公司的一位負責人表示,LBS出來的學生頗具實幹精神和合作意識,能夠很快適應工作環境,並跨越語言和文化背景的障礙。

2、克蘭菲爾德商學院

克蘭菲爾德商學院

英國克蘭菲爾德商學院在全英商學院中排名第二,僅次於倫敦商學院。該校招收的學生多數是已在某一專業領域取得成功,並正在向總經理位置努力的經理級人物。這一特色尤其吸引除銀行以外的眾多公司的興趣。該校的強項在於人力資源、市場行銷和經營管理專業。

3、曼徹斯特大學商學院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商學院是歐洲最大的商學院之一,在全英及歐洲商學院排行中均名列前茅;設有會計、金融、市場行銷、人力資源、國際商務、 管理心理學、MBA等全方位課程。

曼徹斯特大學商學院有名的“曼城教育方式”即組織學生以分組討論的形式研究大量商業諮詢實例。曼大商學院擁有一批十幾年固定不變的老客戶。

4、牛津大學商學院

英國牛津大學商學院依託學校實力也是較為強勢的專業院系,其知名度更是聲名遐邇,許多僱主較為青睞。目前,牛津商學院的國際學生占了89%。

5、劍橋大學商學院

與牛津大學水平相當,傳統與名氣是他們共同的賣點,不但吸引了眾多用人單位——尤其是投資銀行的關注,而且有可能與某位物理學家、哲學家共進午餐的機會也同樣吸引了眾多MBA申請人。

6、華威大學商學院

英國華威商學院,其特色在於,為MBA學生提供了多種學習方式,其中包括全日制、半工半讀式、單元式及遠程教學式。招聘人員對該校的反應褒貶不一。

7、帝國理工學院商學院

在工商企業專業已超過LBS,在金融領域的幾個學科也已居歐洲學校的前列。

8、倫敦城市大學商學院

倫敦城市大學商學院(LMBS)是全英國乃至歐洲最大、教學質量最優秀、設施最先進的商學院之一,也是英國東南部最大的專業管理資質培訓基地。英國倫敦城市大學商學院與金融中心的鄰近,吸引了眾多優秀學生和教師利用晚上的時間學習和辦講座。但其全日制課程則沒有如此大的吸引力。

9、 蘭卡斯特大學管理學院

蘭卡斯特大學管理學院(Lancaster University Management School)是英國歷史最長和排名最高的商學院之一。蘭卡斯特大學管理學院得到了英國多家大企業的贊助。另外,高達30%—50%的女生比例也使該校聲名遠揚。其專長在於變化管理和管理規範專業方面。

10、巴斯大學管理學院

巴斯大學管理學院( University of Bath School of Management)是公認的英國最好的商學院之一。經過40多年的發展,巴斯大學管理學院已經成為歐洲頂尖的商學院。英國巴斯大學管理學院在供應連鎖管理、購買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方面的研究享有很高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