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是我國一個城市建設發展速度非常快的地區,因為處於我國的經濟特區,每年都會有許多人去北上廣尋找工作機遇,這也使得廣東省成為了我國外來人口最多的一個省市,這使得在外務工子女的教育方向也發生了變化,而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就是廣東的十大高中排行榜。

廣東十大高中排行榜

1.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2.深圳中學

3.深圳外國語學校

4.中山市紀念中學

5.潮陽實驗學校

6.深圳實驗學校

7.廣東實驗中學

8.金山中學

9.東華高級中學

10.北滘國華紀念中學

1.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成立時間:1952年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是廣東地區一所非常有名的高中,這所高中是由之前的廣州格致書院演變而來的,這座書院在1888年被建成,有著豐厚的辦學背景,主校區的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的西1號。

2.深圳中學

成立時間:1947年

深圳中學是廣東地區一所辦學規模非常大的高中,這所高中迄今為止已經有著74年的成立歷史了,其學校的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人民北路深中街的18號,是深圳市的一所重點高中。

3.深圳外國語學校

成立時間:1990年

深圳外國語學校是廣東地區一所有著31年建校歷史的高中,在廣東十大高中排名中,這所高中有著國中部和高中部兩個校區,其高中部的校址位於深圳市鹽田區鹽田路的1號,以及深圳市龍華區新樟路的200號。

4.中山市紀念中學

成立時間:1934年

中山市紀念中學是廣東地區一所孫中山先生的孫子一手創辦而成的,該所高中迄今為止已經有著87年的成立歷史了,目前設定了120個教學班,其學校的地址位於廣東省中山市南朗鎮的翠亨村境內。

5.潮陽實驗學校

成立時間:1998年

潮陽實驗學校是廣東地區一所由汕頭市教育局管理的重點高中,這所高中是由之前的汕頭市潮陽實驗幼稚園演變而來的,已經有著23年的建校歷史了,其地址位於廣東省汕頭市潮陽區棉北街道城北的四路東段。

6.深圳實驗學校

成立時間:1985年

深圳實驗學校是廣東地區一所有著36年建校歷史的重點高中,這所高中是廣東省的一級學校,旗下設定了國小部、國中部和高中部,辦學規模非常的大,學校內有多個現代化的多媒體教學設備。

7.廣東實驗中學

成立時間:1872年

廣東實驗中學是廣東地區一所建校時間最為悠久的高中,迄今為止已經有著149年的成立歷史了,是由之前的清朝留美學童先修班和廣州格致書院演變而來的,有著非常豐富深厚的教育背景。

8.金山中學

成立時間:1877年

金山中學是廣東地區一所有著144年建校歷史的高中,這所學校是由之前的金山書院演變而來的,是廣東潮汕地區辦學規模最大的一所高中,其學校的地址位於廣東省汕頭市的礐石海關頂41號。

9.東華高級中學

成立時間:2001年

東華高級中學是廣東地區一所民辦的重點高中,雖然只有20年的建校歷史,但是學校的規模發展的越來越大,有著兩個校區,其中它的主校區地址位於廣東省東莞市東城區莞長大道的33號。

10.北滘國華紀念中學

成立時間:2002年

北滘國華紀念中學是廣東地區一所有著19年建校歷史的高中,這所高中是由碧桂園集團的董事長出資建造而成的,專門為成績優異但是家境貧寒的一些寒門子弟提供入學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