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是一座國際化的綜合城市,這裡有著非常多的大學校園,也有著非常多的學校商圈,所以每到節假日,武漢這座城市到處都是各個大學生,大學生的數量非常多,而你知道武漢有哪些有名的高中嗎,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武漢十大名高,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武漢十大名高

1.華中師範大學第一附屬中學

2.湖北省武昌實驗中學

3.武漢市第二中學

4.武漢外國語學校

5.武漢第三中學

6.武漢第六中學

7.武鋼三中

8.武漢第一中學

9.武漢中學

10.武漢大學附屬中學

1.華中師範大學第一附屬中學

成立時間:1950年

華中師範大學第一附屬中學是武漢非常有名的一所學校,早在1962年的時候,這座學校就是武漢第一批重點中學,它是湖北的八校聯考成員,也是湖北十所最好的高中,學校的面積非常大,而且分為國中部和高中部。

2.湖北省武昌實驗中學

成立時間:1920年

湖北省武昌實驗中學是武漢一所成立時間非常悠久的名校,這所學校是一所公立學校,其擁有的師資力量非常雄厚,目前已有的教學班共有60多個,在校的學生達到了1000多人。

3.武漢市第二中學

成立時間:1939年

武漢市第二中學是武漢一所建校時間有著81年歷史的高中,學校的位置位於武漢市漢口民權路洪益巷的夏口縣署,該高中的校訓是求真、致遠,許多家長們都想孩子進入這所學校。

4.武漢外國語學校

成立時間:1964年

武漢外國語學校是武漢一所建校時間有著56年歷史的高中,也是湖北省的一所重點高中,學校的位置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萬松園路的48號,學校裡面的師資力量雄厚,還有非常多外教。

5.武漢第三中學

成立時間:1705年

武漢第三中學是武漢一所建校時間有著315年歷史的高中,可以說是武漢歷史最為悠久的一所高中,這所是由之前的湖北省立漢陽高中演變而來的,其本身的知名度就非常的高。

6.武漢第六中學

成立時間:1903年

武漢第六中學是武漢一所建校時間有著117年歷史的高中,這所高中是華中地區原本的飛行員早期培訓基地,是由歷史豐富的德華學堂演變而來的,學校的規模比較大,現在有一千多名學生。

7.武鋼三中

成立時間:1978年

武鋼三中是武漢一所建校時間有著42年歷史的重點高中,這所高中的位置位於武漢市青山區紅鋼二街的1號,這所學校在武漢非常的有名,是中國數學奧林匹克的協作體核心學校。

8.武漢第一中學

成立時間:1931年

武漢第一中學是武漢一所建校時間有著89年歷史的重點高中,這所學校有著國中部和高中部,學校的面積非常的,還有兩個校區,一個在武漢市的江漢區,一個在武漢市的東西湖區。

9.武漢中學

成立時間:1920年

武漢中學是武漢一所建校時間有著100年歷史的重點高中,這所學校的位置位於武漢市武昌區的核心地段,學校是由我國非常有名的無產階級革命家董必武創辦的,學校的名氣非常高。

10.武漢大學附屬中學

成立時間:1916年

武漢大學附屬中學是武漢一所建校時間有著104年歷史的重點高中,這所學校的位置位於武漢市的武昌區八一路299號,這所學校裡面有許多特色課程教學,裡面還有許多小語種的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