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高質量的教學水平,悠久的教育歷史以及貴族式的培養方式,一直都被世界所推崇,世界不少知名人士都是就讀於英國的貴族學校,那么就看看下面的英國十大貴族學校,希望對您有所借鑑。

1,伊頓公學

英國十大貴族學校

英國乃至全球著名的貴族學校,這裡曾經培養出多名的英國首相以及社會各界的知名人士,伊頓學院是一所軍事化管理學校,這裡有嚴格的管理制度,貴族禮儀式教育,被稱為精英的搖籃,是英國最好的貴族學校。

2,哈羅公學

英國十大貴族學校

學校坐落於倫敦,創建於1572年是一所歷史十分悠久的學校,著名詩人拜倫,英國首相邱吉爾,約旦國王海珊都在這所學校畢業,學校以嚴格的管理制度聞名,在這裡不但可以學習大量的知識,還有豐富的課外活動,而且更加著重培養學生的自信,包容,尊重等優良品格。

3,切特豪斯公學

英國十大貴族學校

英國排名前五的貴族學校,創建於1611年,該學校學術理論十分出名,每年的學術成果在英國都是排名前茅,學校注重培養的學生的個性以及整體素質,提倡學生知識理論和心理健康全面發展。

4, 威斯敏斯特皇家書院

英國十大貴族學校

位於倫敦市中心位置,始建於1179年,由伊莉莎白一世建立,學校的入學標準十分嚴苛,不光需要學生的學習成績優秀,還要考察學生的思想品德,是英國最好的私立高中。威斯敏斯特皇家書院曾經培養出7位英國首相。

5,拉格比學校

英國十大貴族學校

是英國歷史悠久的一所學校,同時也是英國前十的貴族學校之一,1868年皇家法案欽定的九大公學之一,這裡提供優質的教育,齊全的硬體設施,嚴格的規章制度,為學生提供精英式教育.

6, 什魯斯伯里中學

英國十大貴族學校

英國十大貴族學校之一,學校創建於1552年,位於塞文河岸邊,學校辦學宗旨讓學生成為一個獨立優秀的個體,不但要有理論知識還要有動手能力,以及良好的品德,讓學生更好的接受教育。

7,麥錢特泰勒斯學校

英國十大貴族學校

英國十大貴族學校之一,一所男子貴族學校,成立於1561年,學校占地面積極大,達250公頃,學校的各項指標在英國都是排名前列,而且學校師生比例高達10比1,確保每一位學生都成績優秀。

8,聖保羅中學

英國十大貴族學校

這是一所女子走讀學校,是英國最著名的女子學校,許多影星,女經濟學家等社會精英都是在這裡畢業,而且這所學校至今還保持著100%的名牌大學入學率。

9,溫切斯特學院

英國十大貴族學校

一所擁有600餘年歷史的學院,現在是貴族式教育的寄宿學院,溫切斯特一直保持著自己的傳統與文化讓學校接受最正宗的貴族教育,以及最豐富的學習課程,這裡曾走出過坎特伯雷大主教亨利等諸多名人。

10,布蘭德爾中學

英國十大貴族學校

位於英國西南部,位於英國郊區,這裡環境優美安靜,非常適合學生學習和生活,學校設有專門的學習監督組,專門針對學生的學習情況進行監督和輔導,讓每個學生都能在學業和自身發展上得到最好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