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是一個教育世界聞名的國家,這裡不但有著悠久的教育歷史,出色的教育體系和嚴格的貴族式培養方式,還有著紮實的學術理論研究,小編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一下英國排名前十的高中都有哪些,希望能幫助到您。

1,英國伊莎伯格皇后學院

英國排名前十的高中

英國伊莎伯格皇后學院是英國十分出名的一所學校,每年的高考成績都排名英國前列,A-level,GCSE通過率高達98%,而且英國伊莎伯格皇后學院住宿環境也是全英國最好的,每一位學生都有自己的臥室,並且有專人負責學生生活起居。

2,威克姆阿貝學校

英國排名前十的高中

威克姆阿貝學校是英國排名第一的女子住宿學校,學校占地面積160畝,校園內綠樹成蔭,花園湖泊散布周圍,學習環境十分優越,這裡學風熱情洋溢,歡快積極,是一所積極優秀的學校。

3,愛德華國王學校

英國排名前十的高中

愛德華國王學校始建於1553年,位於倫敦南部的薩利,是一所信仰基督教的學校,學校十分注重學生的個體發展,有專門老師幫助同學在學習、心理、情感方面的問題,而且提供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讓學生全面提高發展。

4,凱特漢姆中學

英國排名前十的高中

英國排名前十的高中之一,學校成立於1883年,凱特漢姆中學學校環境優越,教學設施齊全,而且提供課程十分豐富,這裡可以自主選擇藝術、人文、科學類等學科,而且新增德育和西班牙語的學習。

5,牛津中學

英國排名前十的高中

牛津中學是一所全英有名的女子學校,該校的畢業成績每年都在英國前列,學校強調學生獨立自主的能力,注重培養學生個性,提供豐富的個人活動,培養學生的特長以及個人發展目標。

6,英國布萊頓學院

英國排名前十的高中

位於風景優美的布萊頓,學校成立於1873年,一所男女寄宿學校,布萊頓學院注重學術理論研究,鼓勵學生髮揮自己對自己興趣愛好,並發掘學術潛力,而且是第一所把漢語列為必修課的學校。

7,費蒂斯中學

英國排名前十的高中

費蒂斯中學是英國知名的學校,也是整個英國A-level成績最好的學校之一,費蒂斯中學注重學生的藝術培養,每年會定期去法國參觀學習,並成立多個文藝團體和唱詩班等,讓學生在學習之餘,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

8,拉格比公學

英國排名前十的高中

英國排名前十的高中之一,拉格比公學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學院,成立於1567年,學校的招生非常嚴格,因此入學競爭十分激烈,是英國排名前十的學校,而且還是英國九大公學之一。

9,伊頓公學

英國排名前十的高中

伊頓公學一所世界聞名的貴族學校,英國九大公學之一,學校坐落於泰晤士河畔,風景優美秀麗,學習環境十分優越,伊頓公學教學十分嚴格,教育質量高,在這裡畢業的學生每年都會考入全球知名大學。

10,哈羅公學

英國排名前十的高中

哈羅公學位於倫敦市,始建於1572年,是英國著名的學校之一,世界著名的詩人拜倫,英國首相邱吉爾都在這裡學習過,是英國九大公學之一,學校歷史悠久有著自己的獨特傳統,教學風格以及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