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的什麼最好——汽車,法國的什麼行業最發達——工業。去德國留學的人都知道,在德國學什麼專業——機械。德國的機械專業真的是領先於世界的。下面TOP10排行榜為您介紹一下德國機械專業大學排行榜。

1:亞琛工業大學

德國機械專業大學排行榜

亞琛工業大學理工科實力強勁,電子、機械製造方面排名一直名列德國第一。其機械專業和亞琛工大本身有著同樣的悠久歷史,建於1870年10月。學校機械學院擁有大量的科研項目,它們涉及300多個專業領域,代表著當今研究的前沿。

2:慕尼黑工業大學

德國機械專業大學排行榜

慕尼黑工業大學在國際聲譽方面,位居全德第一,是最受國際學人喜愛的德國大學。慕尼黑工業大學是“柴油機之父”狄塞爾,“制冷機之父”林德,“流體力學之父”普朗特等世界著名科學家的母校。世界及牛人出身於此,其機械研究的水準自不必說!

3:卡爾斯魯厄理工大學

德國機械專業大學排行榜

卡爾斯魯厄大學的計算機和機械專業一直位於德國大學前列。汽車工業的先驅卡爾?本茨。他於1860年至1864年就讀卡爾斯魯厄大學,1885年他製造了第一輛汽車,1914年卡爾斯魯厄大學授予他榮譽博士頭銜。

4:達姆施塔特工業大學

德國機械專業大學排行榜

達姆施塔特工業大學被譽為優秀工程師的搖籃。其傳統強項機械工程,電子工程等工程領域學科等在歐洲乃至世界相關領域具有很大影響力,在德國企業界的聲望多年位列一二,被譽為德國最受企業歡迎的大學。

5:布倫瑞克工業大學

德國機械專業大學排行榜

布倫瑞克工業大學距離大眾汽車總部最短距離僅18公里,其機械專業為德國重點科研機構之一。該大學的汽車研究所在國際上頗具盛名,不僅在傳統的車輛傳動方面有所貢獻,該研究所還是谷歌無人駕駛汽車研究團隊的重要一員。

6:德勒斯登工業大學

德國機械專業大學排行榜

德勒斯登工業大學位於具有“歐洲矽谷”之稱的德國薩克森州首府德勒斯登市,以開設126個專業成為德國開設學科最廣泛的綜合性大學。其機械工程學院由19個系構成,有四千多名學生,是該大學最大的學院。

7:斯圖加特大學

德國機械專業大學排行榜

斯圖加特大學是一所位於德國新興工業區斯圖加特市的高等院校。學校最大的優勢還在於它的地理位置。大學建在全德國最有名的精密化工機械區,坐落著許多世界知名的大企業,如戴姆勒-賓士,博世,保時捷,漢莎,IBM,SONY,軍用器械、坦克車、重工業組件工廠等。

8:柏林工業大學

德國機械專業大學排行榜

柏林工業大學在許多科學領域中都處於領先地位。在科研方面,學校擁有光輝的歷史。主要科研成果有:低壓技術、汽車製造的新技術、汽車排氣、和工具機運動學理論等。著名的甲殼蟲汽車,也是在柏林工大研發出來的。

9:多特蒙德工業大學

德國機械專業大學排行榜

多特蒙德工業大學前身是德國北威州州政府在1962年建立的技術學校。如今已發展成尖端科學的研究地,擁有優秀的教學與培訓課程,整個大學充滿了濃厚的學術氣氛。許多大公司在位於大學附近的科技園內常駐。

10:伊爾默瑙工業大學

德國機械專業大學排行榜

機械製造是伊爾默瑙理工大學的傳統強項。在學科設定和建設上,學校除保持理工大學重研究的傳統特點外,還特別注重套用科學的發展和理論與實踐的緊密結合,這種學科特色使得畢業生深受研究機構和類工業企業歡迎。

NO.11:漢諾瓦大學

德國機械專業大學排行榜

漢諾瓦大學早在1896年就建立了機械工程實驗室,使學校的教育和研究在工業實踐的條件下得以實現。漢諾瓦是工業製造業高度發達的城市,是德國的汽車、機械、電子等產業中心,給學生就業實習提供了好機會。

在中國,機械專業是冷門專業,可是在德國機械專業可是搶都搶不到的。如果你熱愛機械,可以考慮這些學校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