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是教育大省,不僅擁有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等高校,也有很多民辦大學也十分優秀,那么,你知道湖北民辦大學排名2020最新排名有哪些學校嗎?TOP10排行榜網根據綜合各方面數據,為您提供2021湖北省十大民辦大學排名,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2021湖北省十大民辦大學排名

1、武昌首義學院

地址: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南李路22號

武昌首義學院原為華中科技大學軍威學院,創立於2000年,是華中科技大學和武漢軍威教育投資集團合作興辦的本科層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是全國公辦三本大學排名第四位。

2、文華學院

地址: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文華園路8號

文化學院是由武漢美聯地產有限公司與華中科技大學共同舉辦的一所民辦普通本科學校,建立於2003年,曾被新華網評為“中國社會影響力民辦高校”和“中國社會影響力就業典型高校”,另外還是武漢賞楓勝地。

3、武漢東湖學院

地址: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文化大道301號

武漢東湖學院原為武漢大學東湖分校,創辦於2000年,是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也是全國設立的四所獨立學院之一,在2021湖北省十大民辦大學排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