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是我國一處位於東南沿海地區的省會城市,這座城市的地理位置非常的特殊,和浙江省、江西省和廣東省全部都挨著,還和台灣省隔海相望,福建有著非常多所大學,大學都有著好壞之分,非常重要的依據是高考的起分線,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福建的十大爛大學,一起來看看吧~

福建十大爛大學

1.廈門師範學院

2.福建海峽經貿技術學院

3.福建經濟貿易大學

4.福建科技學院

5.福建省輕工業學院

6.福建技術師範學院

7.福建農林大學金山學院

8.福州理工學院

9.泉州信息工程學院

10.福建江夏學院

1.廈門師範學院

成立時間:1960年

廈門師範學院是一所知名度非常高的學院,不過這所學院的知名度是由它的負面新聞而帶來的,因為它曾被中央人民日報點名批評,是一所信息虛假、無備案的垃圾大學,在選取的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2.福建海峽經貿技術學院

成立時間:2002年

福建海峽經貿技術學院是福建一所非常垃圾的大學,這所學校不僅僅是校園環境非常差,其大學的備案信息也都是虛假的,之前也被人民日報點名批評,是一所非常垃圾的野雞大學。

3.福建經濟貿易大學

成立時間:2006年

福建經濟貿易大學是福建一所千萬不能去讀的虛假大學,這所學校沒有經過教育部的備案,它沒有經歷教育局的首肯,所以在這所大學畢業的畢業生們,也是不會經歷國家教育部認證的。

4.福建科技學院

成立時間:2002年

福建科技學院也是一所沒有得到教育部認證的垃圾大學,這類大學雖然看起來很正規,各類設施都有,但是它根本就沒有得到正規的證書和授權,所以在這所大學讀書不僅耽誤自己的時間,還浪費錢財。

5.福建省輕工業學院

成立時間:2004年

福建省輕工業學院是被中央人民日報在2018年點名批評的垃圾大學,這所學校的信息是虛假的,考生們在選擇大學的時候,一定要在教育局官網上面搜尋該學校的信息,這樣才能夠驗證真假。

6.福建技術師範學院

成立時間:1977年

福建技術師範學院是福建一所公辦的全日制本科學院,迄今為止已有44年的悠久歷史,這所學校是屬於在本科裡面比較差的存在,和專科比還是非常不錯的,學校的占地面積也比較大,足足有760多畝。

7.福建農林大學金山學院

成立時間:2006年

福建農林大學金山學院是福建一所起步時間比較晚的本科學院,這所學院裡面設定了非常多專業的院系,覆蓋了幾類學科,像是信息與機電工程系、人文藝術系、經濟管理系,就連食品科學系都有。

8.福州理工學院

成立時間:2004年

福州理工學院是福建一所民辦的本科學院,也是福建十大最差的民辦二本之一,在我國一般民辦的學校都沒有公辦的好,這所學院是由之前的福州海峽職業技術學院演變而來的,在本科大學裡面,屬於檔次比較低的存在。

9.泉州信息工程學院

成立時間:2001年

泉州信息工程學院是福建一所民辦的全日制本科大學,這所學校是由之前的泉州信息職業技術學院演變而來的,學校的位置位於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博東路的249號,共設定了29個本科專業。

10.福建江夏學院

成立時間:2003年

福建江夏學院是福建一所公辦的全日制本科大學,學校是由之前的福建金融職業技術學院演變而來的,學院一共設定了38個本科專業,覆蓋到了非常多的領域,其中最為出名的便是它的金融管理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