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處處充滿藝術,藝術也是來源於生活,並且高於生活。對於一些有藝術天分的人來說,好的藝術薰陶和藝術教育也是十分重要的,排行榜整理了世界藝術學排名前十的大學,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頂級學校上榜吧。

世界藝術學排名前十的大學

1. 皇家藝術學院

2. 帕森斯設計學院

3. 麻省理工學院

4. 米蘭理工大學

5. 倫敦藝術大學

6. 羅德島設計學院

7. 史丹福大學

8. 芝加哥藝術學院

9. 藝術中心設計學院

10. 加州藝術學院

1.皇家藝術學院

皇家藝術學院成立於1938年,學校位於英國倫敦。它是一家專門提供研究生藝術教育的大學,該學校不招收本科生。皇家藝術學院一直在藝術類大學排名中都是蟬聯榜首。

2.帕森斯設計學院

學校位於美國的帕森斯設計學院,建立於1896年,它是一家專門提供服裝設計教育的學院。該學院的地理位置優越,坐落在美國第五大道,可謂是位於市中心的學校。

3.麻省理工學院

建立於1861年的麻省理工學院,是一家著名的私立大學,作為世界最頂尖的十所大學之一,也是頂級的綜合性大學,尤其計算機科學最為頂尖。它的藝術學教育也是全球領先。

4.米蘭理工大學

米蘭理工大學位於著名的時尚聚集地米蘭,該大學是一家以建築設計學為最大特色的藝術學校,該學校在藝術設計類較為出名。

5.倫敦藝術大學

作為世界藝術學排名前十的大學之一,倫敦藝術大學位於英國倫敦,它建立於1986年。該學校致力於提高藝術學的高度,聯合7所藝術高校打造藝術學教育。

6.羅德島設計學院

羅德島設計學院成立於1877年,學校位於美國,它是一家專門將藝術學和設計學結合起來的大學,該大學是得到中國教育部學歷認證的大學。

7.史丹福大學

學校位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的史丹福大學,簡稱斯坦福,它是一所著名的研究型大學,該大學為美國矽谷輸送了很多人才,很多高科技公司都是這所大學的校友。

8.芝加哥藝術學院

建立於1866年的芝加哥藝術學院,是一家藝術教育領先的大學,它在一定程度上推動了當時藝術學院的改革,非常享有盛譽。

9. 藝術中心設計學院

成立於1930年的藝術中心設計學院,是一家私立的藝術大學,申請該大學的學生需要有一定的設計經驗或大學學歷,因此從這所學校畢業學生的藝術造詣也非常高。

10. 加州藝術學院

作為世界藝術學排名前十的大學之一的加州藝術學院,它位於美國洛杉磯。該學校的創始投資人之一是華特-迪士尼,該大學培養出一批又一批的藝術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