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澳洲八大大學在當地可以說是頗影響力,當地的學子都是十分的嚮往,而這八所學校在國際也都有著很高的知名度,那么它們各自的中國的含金量是怎樣的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澳洲八大在中國含金量,一起來看看吧!

一、澳洲國立大學

澳洲八大在中國含金量 你都了解嗎

在澳洲八大在中國含金量中澳洲國立大學的世界排名一直都是前列,在當地排名第一,國內很多知名院校在世界範圍內都沒有它的影響力大,它有著世界領先的教學設施設備,頂尖的實驗室,比較有優勢的學院是人文與社科學院、亞太學院、工程與計算機科學學院、商學與經濟學院,這個留學回國後的含金量是很高的。

二、新南威爾斯大學

澳洲八大在中國含金量 你都了解嗎

新南威爾斯大學在當地的排名是逐年在上升,而且超越了不少的老牌歷史名校,其商學院在整個亞太地區都是頗有影響力的,它和國內的了北大相比略差,但很多學科在世界排名中都進入了前100,其中精算、金融分析、工業設計、建築設計、土木工程、測量與空間信息系統等專業都是極其不錯的。

三、墨爾本大學

澳洲八大在中國含金量 你都了解嗎

墨爾本大學字在專業和學術上的精益求精使得它早就成為了世界一類知名的大學,其中管理、金融、會計、工程、醫學在當地和全球都是領先的水準,至於說在中國的含金量,因為它一流的教學質量,其學歷證明在國內很多大型企業都是比較受認可的。

四、悉尼大學

澳洲八大在中國含金量 你都了解嗎

悉尼大學歷史比較的悠久,在教學和許多多的科研領域都是比較占有優勢的,其最突出有優勢的學院是商學院、醫學院和設計傳媒學院,而且其法學院在南半球是唯一一個和哈佛有合作的大學。目前它在中國是教育部認可的大學,所以學歷在國內的含金量可以說是非常的高。

五、蒙納士大學

澳洲八大在中國含金量 你都了解嗎

蒙納士大學是一所很注重學生創新能力培養的學校,在各個方面都做得比較出色,大學的IT與計算機學科屬於澳洲唯一專門性的專業,在世界學科排名也擠進了前100中,和悉尼大學一樣得到國內教育部的認可,含金量是不錯的。

六、西澳大學

澳洲八大在中國含金量 你都了解嗎

西澳大學據調查在礦業工程、石油工程、土木工程等工程系專業的畢業生就業率是100%,而且學校其它很多的課程專業的設定都是世界領先的,所以是深受各地學子的青睞,其學歷在國內多會得到大型公司的青睞。

七、阿德萊德大學

澳洲八大在中國含金量 你都了解嗎

阿德萊德大學很多學員如醫學院、工程與科學學院、農業與生物科學中的很多學科都是世界級別的領先地位,它在當地學術研究和教學水平上也是很有影響力的,作為在世界前100強的大學它在國內的含金量是可想而知的。

八、昆士蘭大學

澳洲八大在中國含金量 你都了解嗎

在澳洲八大在中國含金量中昆士蘭大學是一個綜合實力很強的大學,教學質量在當地也是頗具競爭力的,其專業涉及的領域也比較廣泛,其學歷在國內的就業率是非常可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