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所聞名世界的大學,麻省理工被稱作是“世界理工大學之最”,這裡是理科生的天堂。我國著名的科研工作者錢學森和著名建築師貝聿銘都曾就讀於這所學校。那么著名的麻省理工大學排名第幾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各大教育榜單的數據,以供大家參考。
麻省理工世界排名

泰晤士報麻省理工大學排名:5

評分:89.2; 聲譽排名世界第五 ;教學評分:81.7

2018美國麻省理工大學世界排名

QS麻省理工世界排名:1

評分:100; 聲譽排名世界第一 ;教學評分:100

2018美國麻省理工大學世界排名

USnews麻省理工世界排名:2

評分:97.3; 聲譽排名世界第二

2018美國麻省理工大學世界排名

2017-18年ARWU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世界:4

麻省理工學院簡介:

2018美國麻省理工大學世界排名

麻省理工學院是世界頂尖的一所綜合性私立大學。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劍橋市於1861年建立距今已經有157年的歷史。截止到2018年目前已經擁有16點陣圖靈獎得主 以及85位諾貝爾獎得主在學校工作或是學習過,在全球高校中位列第五名。

麻省理工學院的自然及工程科學在全世界都很有名,其中的管理學、經濟學、哲學、政治學、語言學也厲害。該校的多個實驗室,例如:林肯實驗室、計算機科學及人工智慧實驗室、媒體實驗室和斯隆管理學院十分著名。有59位諾貝爾獎得主曾在麻省理工學院學習或工作。其中最著名的要數麻省理工的計算機專業在世界拍民和第一。

麻省理工學院十分重視自主學習,集科學、技術和管理於一體的的大學。並不是只要用功讀書就可以讀的學校,更需要擁有實踐技術以及高度的科學傾向。師生人數為1:7,師資力量全世界聞名,教授們有更多的時間去培養每一個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