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學作為一所世界聞名的頂尖高校,美國知名的總統歐巴馬、世界首富比爾蓋茨都曾是這裡的學子。在世界各國的舞台上都有該所高校人士活躍的身影。這樣一所頂尖學校究竟能在世界各國的高校中排名第幾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各大教育榜單的數據,以供大家參考。

QS世界大學排名:3

哈佛大學世界排名

評分:98.4;學術聲譽:100;教學評分:98.3

泰晤士報(THE)哈佛大學排名:6

哈佛大學世界排名

評分:91.8; 聲譽排名世界第一;教學評分:84.2,

USnews哈佛大學排名:1,評分:100

哈佛大學世界排名

2017-18年ARWU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世界第1。

哈佛大學簡介:

哈佛大學世界排名

哈佛大學自1636年成立以來為世界提供了許多行業的頂尖人才,是一所聞名世界的頂尖大學。根據資料統計截止到18年3月這裡以供培養了157位諾貝爾獎得主、14點陣圖靈獎得主、18位菲爾茲獎得主以及8位歷史上有名的總統。

哈佛大學目前共有學生20326名,錄取比例是6%,由此看來拿到一張哈佛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有多么不容易。該校共設有13個學院,分別是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哈佛大學甘迺迪政治學院、工程與套用科學院、哈佛大學研究生院、哈佛商學院、哈佛大學設計學院、牙科醫學、哈佛大學神學院、教育學院、哈佛法學院和哈佛醫學院。

在這13個專業中最出名的是哈佛商學院,目前大家熟知的知名商業人士:彭博社的麥可·布隆伯格、管理諮詢業締造者馬文.鮑爾等等,都是從這裡走出來的。因此哈否大學也被世人稱之為是培養商人、主管、總經理的西點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