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父母越來越注重孩子的早教,真真是力求贏在起跑線上,但是自己教育吧,不知從何著手,也不懂孩子的心理,但是市面上的早教機構太多,魚龍混雜,不知道哪個比較好。西安的媽媽請看看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的西安早教中心排名,一起來看看西安哪個早教中心好吧~

西安早教中心排名,西安哪個早教中心好?

西安早教中心排名

親親袋鼠早教中心

創立時間:1982年

品牌原地:澳洲

機構介紹

KindyROO親親袋鼠早教中心是國際知名早教品牌之一。它源於澳洲,擁有29年歷史,課程由澳洲專家團隊嚴發,是受澳洲醫學界、教育界以及澳洲學者聯合會 (ASG) 認證和推薦的國際嬰幼兒啟育機構。

聯繫方式

地址:西安市南二環與朱雀路十字西南角凱德廣場4F

電話:82228845

特色課程

毛毛蟲笑笑班、親親美術課、親親廚藝課、親親音樂課、瑞德英語課程

媽媽點評

親親袋鼠早教中心地段不錯,就在南二環凱德廣場的樓上,課外活動空間特別大,不上課的時候可以在裡面隨意玩。參加過幾次他們的活動,感覺內容豐富,有夏威夷風情,海底世界,自製三明治等等,老師還是不錯的,活動也豐富,就是推銷十分嚴重,讓人感覺不舒服。

西安A索兒童國際啟育中心

創立時間:2007年

品牌原地:中國

機構介紹

西安A索兒童國際啟育中心(A discovery education)基於“整合教育方法資源、引導自主探究學習”的核心理念,致力於兒童啟蒙階段綜合素質的系統教育與培養。

西安A索兒童國際啟育中心一直以來都秉持著開放辦學的理念,不斷地引進、整合國內外先進的教育理念和教學方法,形成了一套A索獨有的,以孩子特點為主導,多元化定製的課程體系(1+N+X課程體系)。

聯繫方式

1、A索高新中心

地址:西安市科技路一號紫薇龍騰新世界15層

電話:029-88192666

2、A索東郊中心

地址:西安市興慶南路159號快時尚商業街C座4層

電話:029-82258999

3、A索大唐西市中心

地址:西安市蓮湖區勞動南路大唐西市一宮格2層(緊鄰國美電器旁)

電話:029-84585588

價格:200元左右/課時

特色課程

全腦開發課(0-3歲)、水育寶貝課(0.5-3歲)、腦神經音樂課(1.5-2歲)、色彩寶貝課(1.5-2歲)、創意寶貝課(2-3歲)、環球音樂之旅(2-3歲)、右腦情商課(2-3歲)、邏輯思維課(2-3歲)、親子英文課(2-3歲)、成長技能課(2-3歲)、啟蒙英文(3歲以上)、科學探索(3歲-6歲)、科學思維課(3-8歲)、數學思維課(3-8歲)

媽媽點評

西安A索兒童國際啟育中心在大唐西市繁華地段,很好找,孩子活動空間夠大,老師講課新穎,很負責,教學理念好,氣氛高,寶寶玩的很開心最重要是課堂結束後,老師會針對每個孩子的表現與家長有交流。

西安美國悅寶園

創立時間:2004年

品牌原地:美國

機構介紹

2004年Romp n’ Roll(悅寶園)全美第一家早教中心在維吉尼亞州里奇蒙成立。悅寶園時美國本土新時代早教連鎖機構,針對全球0-6歲寶貝,全面培養寶寶的內在潛能和良好個性。2010年,Romp n' Roll(悅寶園)登入中國,如今,悅寶園在中國已擁有近50家旗艦中心。

聯繫方式

1、西安高新中心

地址:西安市高新區唐延路與科技五路路口class國際公館B座10層

電話:029-88860101

2、西安未央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區鳳城三路香克林小鎮東門

電話:029-81311232

特色課程

悅寶靈動、悅寶韻律、悅寶創意、悅寶英語

媽媽點評

西安美國悅寶園有外教老師,上課活力四射的,也有耐心,上課的效果也很好對寶寶很關心,玩具在早教中心裡算很不錯的,海洋球池很好,孩子喜歡,細節也處理的很好,比如全勤啊,小貼士什麼的,就是交通不是很便利喔。

皮個布早教中心

創立時間:2008年

品牌原地:加拿大

機構介紹

皮個布(peekaboo)起源於加拿大,是迄今為止能獨立研發及擁有兒童親子遊戲最多的早教機構,皮個布於2008年進駐中國,引進北美親子教育理念,結合中國教育現狀,以國際智慧,世界標準,簽約NAEYC(美國幼兒教育協會)、Harvard(哈佛)、GSA(美國總務管理局)、以及港澳台等世界頂級機構和專家,成為嬰幼兒世界發展研究院在中國區獨家指定的“中國早教行業標準化體系”試點基地。

聯繫方式

1、西安鐘樓分部

地址:西大街101號西大街百盛6樓

電話:(029)87246969

2、西安賽高分部

地址:未央區未央路126號賽高街區1-2-7樓(近沃爾瑪)

電話:(029)86282525

3、西安高新分部

地址:西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技路37號海星城市廣場B座501-504

電話:(029)88362525

4、西安涇渭龍鳳園分部

地址:陝西省西安市高陵縣龍鳳園二號門對面都客潤超市三樓

電話:(029)68735098

特色課程

Active Class 體能課:Little Observer小小觀察家(0-6個月)、Little Doer 小小實踐家(6-12個月)、Little Communicator 小小交流家(12-18個月)、Little Explorer 小小探索家(18-24個月)、Little Thinker 小小思想家(24-30個月)、Little Actor 小小表演家(30-36個月)

Music Class 音樂課:village 音樂小鎮(0-18個月)、Music Time 音樂時光(18-36個月)、Music Imagine 音樂暢想(3–5歲)

Expressive Art Class 藝術課:Van Gogh梵谷(18-24個月)、Picasso畢卡索(24-36個月)、Imagine Fun創想樂(3-6歲)

Pre-school 學前教育課(3歲—5歲)

Simple Science 科學探索課(3-6歲)

Kitchen Fun廚廚樂課程(2.5-6歲)

媽媽點評

皮個布早教中心老師都比較年輕,很有活力,很熱情,環境也不錯,入園之前的訓練課程不錯,可以讓孩子獨立上課,吃飯等,對入園很有幫助,做的遊戲比較多,氣氛很好,沒有外教。

西安美吉姆早教中心

創立時間:1983年

品牌原地:美國

機構介紹

美吉姆 於1983年由威廉凱普林(William Caplin)和 雅可夫、蘇西 謝爾曼夫婦(Yakov & Susi Sherman)共同努力合作創立,2009年初,美吉姆來到中國,在北京開設中心。美國的教學設備、訓練有素的教師、美國原版課程、合理的學生與老師配比,都為美吉姆在中國早期教育領域贏得了聲譽。

聯繫方式

1、西安高新中心

地址: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唐延路3號唐延國際中心AB座6層

電話:029-88785858

2、西安經開中心

地址:陝西省西安市經開區鳳城八路文景路十字民生百貨3樓(市政府西側對面)

電話:029-83667676

特色課程

歡動課My Gym、藝術課My Art、音樂課My Music

媽媽點評

西安美吉姆早教中心老師都很熱情,孩子在裡面也都很歡樂。美吉姆的音樂課程非常好,歡動課程注重大運動,感統訓練,是我非常喜歡的。課程是雙語。價格比較高一些。現在會員越來越多,感覺教室外的場地有點小。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西安早教中心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