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QS全球高等教育集團公布的數據,可為大家公布2017全球大學就業能力排行榜。其中畢業生就業最好的是美國史丹福大學,而排名第二的是麻省理工。中國的清華大學位居第三,是相當不錯的成績。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詳細榜單。

2017全球大學就業能力排行榜

排名 學校

1 史丹福大學

2 麻省理工學院

3 清華大學

4 悉尼大學

5 劍橋大學

6 蒙特婁綜合理工學校

7 哥倫比亞大學

8 牛津大學

9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10 普林斯頓大學

11 墨爾本大學

11 北京大學

13 康奈爾大學

14 Fudan University

15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16 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

17 芝加哥大學

18 香港大學

19 多倫多大學

20 帝國理工學院

在2017全球大學就業能力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是史丹福大學,作為美國最頂尖的大學之一,也一直都是世界頂尖大學之一。能為位居第一,也與其身處矽谷中心,有很多優秀的校友的原因。排名第二是是麻省理工大學,也是全球知名的頂級大學,在工程技術方面的排名時常位列世界第一。排名第三的是中國清華大學,作為中國頂級大學,清華的畢業生就業率也很高,而其對手北大在榜單中排名第11。也算是排名相當靠前的了。

在2017全球大學就業能力排行榜中,全球知名的劍橋大學排名第五;牛津大學排名第八;香港大學排名第十八,擠進了前20名。

下一頁有完整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