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政法職業學院

北京政法職業學院全國排名:

城市經濟排名:2011年排名第2,2010年排名第2,2009年排名第2

北京政法職業學院,是一所以舉辦全日制套用法學高等職業教育為主、高等職業教育與中等職業教育相銜接,同時開展面向政法系統的高層次人才培訓,形成以學歷教育與職業培訓相結合的多功能政法高等職業教育的專業定位與辦學模式的法律高等職業學院。

北京政法職業學院專業簡介

北京政法職業學院共設有法律文秘、法律事務、行政執行、安全保衛、刑事執行、勞動與社會保障、社區管理與服務、計算機套用、計算機網路技術、信息網路監察、信息管理、電子商務、商務英語、涉外秘書、電腦藝術設計及辦公自動化等16個專業,21個專業方向。其中,法律文秘專業為市級特色專業,同時與美國大西洋凱波社區學院開展合作教學項目。

北京政法職業學院以服務為宗旨,以就業為導向,開展多種類型的職業及資格證書培訓,進行資格證書進課堂試點工作。建有40餘個實踐教學基地及廣泛的就業渠道,是北京市人民法院委託的書記員培訓基地。為法院、檢察院等單位定向培養書記員。到目前為止,已為全國人大、法院、檢察院等培養了數百名書記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