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無處不在,無論是電視、網路還是大街上都隨處可見,為了宣傳自己許多公司都會不惜下血本打廣告。世界上最貴的廣告來自2016年春晚的樂視廣告。2016年,樂視花費7199萬砸下了春晚黃金時段的30秒廣告,相當於每一秒廣告就用掉了240萬,讓我等凡人目瞪口呆,有錢就是任性。下面TOP10排行榜就帶大家來看看世界上最貴的廣告。

2016年春晚樂視廣告,30秒7199萬

世界上最貴的廣告:2016年春晚樂視廣告,7199萬播出30秒

2016年春晚最震驚的訊息莫過於樂視7199萬重金砸下春晚黃金時段廣告標,這是2016年春節晚會上唯一一個30秒黃金廣告標的,而同時在招標會上競爭的還有OPPO、VIVO、小米等公司,不過他們均為能給出超過樂視的價格。

那么樂視這7199萬打的廣告是什麼廣告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這段廣告。(這個是完整版的)

這段廣告看起來確實是逼格滿滿,高大上的,深究來說也是相當有深意的。廣告中出現了四個人,張藝謀、郭敬明、劉建宏還有賈躍亭。

當時樂視已經提出了樂視生態的理念,從電視做起,業務範圍包括手機、視頻、體育、汽車等產業的,構建起了覆蓋“平台+內容+終端+套用”的完整生態,而視頻中重點展示了樂視的汽車生態。可以說樂視生態這一理念在當時不論是國內還是國外都沒有人看好,認為樂視步子邁的太大,容易扯蛋。

世界上最貴的廣告:2016年春晚樂視廣告,7199萬播出30秒

而這個廣告可是視作一次面向全國的宣傳,也是一次對於業界人士的回應。張藝謀近年已經從國師變成了葫蘆娃的爹、爛牌導演;郭敬明就不用多說了,抄襲、拜金、爛片;劉建宏解說時毫無特點,常常使用那一長串“進了”被人詬病。賈躍亭和他的樂視也一直處於風口浪尖,都是如此有爭議有話題的人物,紛紛在廣告中說出了“選擇明天就要放棄昨天”“想飛就別怕槍打”“你可以討厭我,但你無法忽視我。”“只有被99%的人嘲笑過的夢想,才有資格談那1%的成功。”

這對於當時提出生態而不被人們看好的樂視來說,這些廣告詞的意思再明顯不過了。最後那句“世界向東,我們向西”,更是把樂視的顛覆精神推向了極致。

世界上最貴的廣告:2016年春晚樂視廣告,7199萬播出30秒

然而在一年多之後的今天似乎已經已經有了結局,樂視資金鍊斷裂、欠債累累的新聞鋪天蓋地,賈躍亭遠赴美國,外界都說他是躲債,樂視方面說是為了造車,隨後他也辭去了樂視CEO一職。而樂視樓下討債的公司絡繹不絕。現在已經不是樂視生態能否成功的問題,而是樂視能否擺脫泥潭重新上路。

世界上總價最貴的廣告

2002年韓日世界盃期間,現代汽車以15億歐元的天價成為國際足聯官方贊助商。次年,其美國銷量大漲40%,品牌認知度從32%一舉躍升至67%。

更多世界最貴的東西請看:

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車?世界上最貴的車多少錢?15.5億!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礦泉水排行榜

世界十大豪華別墅,最貴109億最便宜6.886億

世界上最貴的手錶排名,最貴的寶璣表價值2億

中國最貴的煙排行榜,利群香菸2萬一條

中國最貴的手機號,18999999999(估價30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