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昌大學排行榜,南昌市最好大學排名出爐。2017年江西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分數線已經公布,江西省本科第一批次分數線:文史533分,理工503分。第二批次分數線:文史458分,理工422分。南昌共擁有11所大學,其中包含南昌大學這樣的世界知名高校,江西師範學院也是中國知名大學,南昌有你心儀的大學嗎?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2017南昌大學排行榜,南昌市最好大學排名。

2017南昌大學排行榜,南昌市最好大學排名

2017南昌大學排行榜

名次 學校名稱 類型 全國排名 星級排名 辦學層次

1、南昌大學 綜合 59 4星級 世界知名、中國高水平大學

2、江西師範大學 師範 126 3星級 中國知名大學

3、江西財經大學 財經 141 3星級 區域一流大學

4、江西農業大學 農林 235 2星級 區域高水平大學

5、華東交通大學 理工 250 2星級 區域高水平大學

6、南昌航空大學 理工 262 2星級 區域高水平大學

7、江西中醫藥大學 醫藥 342 1星級 區域知名大學

8、江西科技師範大學 師範 405 1星級 區域知名大學

9、南昌工程學院 理工 414 1星級 區域知名大學

10、南昌師範學院 師範 675 1星級 區域知名大學

11、江西警察學院 政法 2星級 區域高水平大學

南昌大學

南昌大學是江西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是國家“中西部高校綜合實力提升計畫”和“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入選高校,是江西省高等教育綜合改革試點高校。

學校現設有人文社科學部、理工學部和醫學部,擁有12個學科門類的119個本科專業,2個國家重點學科,1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8個學術類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45個學術類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種博士專業學位授權和18種碩士專業學位授權,11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

江西師範大學

江西師範大學是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和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高校。學校融文學、歷史學、哲學、經濟學、管理學、法學、理學、工學、教育學、藝術學等十大學科門類於一體,位於具有深厚歷史文化底蘊,素有“物華天寶、人傑地靈”美譽的江西省省會南昌,對江西的政治、經濟、文化和社會發展有較大影響,被江西省人民政府確定為優先發展的省屬重點(師範)大學。

江西財經大學

江西財經大學是一所財政部、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以經濟、管理類學科為主,法、工、文、理、藝術等學科協調發展的高等財經學府。學校設有工商管理學院、財稅與公共管理學院、會計學院、國際經貿學院、經濟學院、金融學院、統計學院、信息管理學院、旅遊與城市管理學院、軟體與通信工程學院(用友軟體學院)、外國語學院、人文學院、法學院、藝術學院、體育學院(國防教育部)、馬克思主義學院共16個教學學院,EMBA教育學院、國際學院、創業教育學院(職業技術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共4個管理型學院,以及1個獨立學院。

相關推薦:

2017年北京市最好的大學排行榜:2所世界一流大學,23所世界級大學

2017年上海市最好大學排行榜:復旦交大同濟前三

2017年廣州市最好的大學排行榜:中山大學居首,華南理工第二

2017年天津市最好的大學排行榜:南開大學力壓天津大學登頂

2017年武漢市最好的大學排行榜:武大登頂,華科位居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