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經理人》雜誌兩年一度的“中國最佳EMBA排行榜”再次隆重揭曉,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EMBA項目又一次以雄厚的實力從國內眾多優秀商學院EMBA項目中脫穎而出,連續五屆蟬聯排行榜榜首。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中國最佳EMBA排行榜具體榜單。

這是繼2007年、2009年、2011年和2013年之後,《經理人》雜誌第五次發布該權威榜單。《經理人》依照國際公認慣例, 並且充分考慮中國實際情況,在全國範圍內開展EMBA項目調研工作,對50多箇中英文EMBA項目進行詳盡調查,從商學院及EMBA學員兩個方面著手開展調查。其中,商學院方面,重點調查項目師資、教學管理、課程設定、校友網路、國際化、生源質量、品牌力等;EMBA學員方面,重點調查學員在知識資本、人脈資本、個人品牌資產、企業增長、個人財富增長和全球視野等方面所獲得的提升,以及對項目的滿意度等,最後排出前20強EMBA項目,以及課程創新、國際化、學員滿意度等年度最佳子榜單。

同時,今年10月19日,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公布了2015年全球EMBA百強排名。清華經管學院與INSEAD(歐洲英士國際商學院)聯合舉辦的雙學位EMBA國際項目(Tsinghua-INSEAD Dual Degree Executive MBA Program,簡稱TIEMBA)排名全球第一。這是中國大陸商學院教學項目首次排名全球第一。

清華經管EMBA在中外兩個最具權威性的榜單中都獲得最高榮譽,充分展現肯定了清華經管EMBA強大的綜合實力。

清華經管EMBA自2002年在國內首批開辦以來,以“培養產業領袖,塑造企業未來”為己任,著力於幫助學生擴大業務視野,豐富經濟管理知識,提高領導能力,建立和拓寬人際和業務網路,為成為一名卓越的領導者奠定紮實的基礎。從2002到2015,《經理人》雜誌“中國最佳EMBA排行榜”從一定程度上見證了中國EMBA教育的發展和變遷。

正如清華經管學院黨委書記高建教授所說:“不管外部環境怎么變化,清華經管EMBA始終有自己的堅持和堅守,不會停留在過去,而是面向未來趨勢和學生需求,不斷去探尋行之有效的創新和途徑。”放眼中國EMBA教育的未來,清華經管EMBA一定能再創輝煌,成為中國乃至世界EMBA教育領域耀眼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