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是源於西方國家的一種飲品,這種飲料味道偏苦,所以很多人在喝的時候會添加一些奶精或者是糖塊,這樣口感會更好,市面上的咖啡廳非常多,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咖啡店加盟10大品牌。

咖啡店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

1.星巴克

2.瑞幸咖啡

3.太平洋咖啡

4.咖世家

5.麥咖啡

6.Tim Hortons

7.迪歐咖啡

8.兩岸咖啡

9.貓屎咖啡

10.麥隆咖啡

1.星巴克

成立時間:1971年

星巴克,美國快餐品牌之一,隸屬於星巴克企業管理(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咖啡廳始於美國,它是世界知名的咖啡品牌,他們家的分店遍布全世界各地,是很多都市人鍾愛的咖啡品牌。

2.瑞幸咖啡

成立時間:2017

瑞幸咖啡,隸屬於瑞幸咖啡(北京)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咖啡品牌,他們家的咖啡以價格實惠著稱,很多消費者都評價他們家的咖啡不僅好喝,價格也超級便宜。

3.太平洋咖啡

成立時間:1992年

太平洋咖啡,隸屬於華潤怡寶飲料(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香港,他們以美式咖啡為主打,在香港地區的名氣非常大,進入我們大陸市場之後也吸引了很多消費者。

4.咖世家

成立時間:1971年

咖世家,隸屬於咖世家咖啡(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英國,它是當地知名的咖啡品牌,這家咖啡廳的環境非常好,店裡的甜品做得也很精緻,所以很多人喜歡來這裡消費。

5.麥咖啡

成立時間:1993年

麥咖啡,隸屬於金拱門(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咖啡廳始於澳大利亞,這個品牌的咖啡以醇香濃郁著稱,這裡的咖啡豆品質上乘,磨製出來的咖啡味道非常好。

6.Tim Hortons

成立時間:1964年

Tim Hortons,隸屬於提姆(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這個咖啡品牌始於加拿大,這也是一個世界知名的咖啡廳連鎖品牌,這個咖啡廳在我們國內的口碑也非常好。

7.迪歐咖啡

成立時間:1997年

迪歐咖啡,隸屬於迪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規模比較大的咖啡廳連鎖品牌,這個品牌的分店已經達到了800多家,每一家的生意都非常好。

8.兩岸咖啡

成立時間:2003年

兩岸咖啡,隸屬於浙江兩岸食品連鎖有限公司,這是一個綜合性的咖啡連鎖品牌,這個品牌不僅有咖啡廳,還提供自產的咖啡豆,並且他們還有自己的配送團隊,總是在第一時間配送好咖啡。

9.貓屎咖啡

成立時間:2011年

貓屎咖啡,隸屬於廣州貓屎咖啡連鎖有限公司,貓屎咖啡是國際知名的高端咖啡品牌,雖然說這種咖啡的價格比較昂貴,但是因為純正的口感深得消費者的追捧。

10.麥隆咖啡

成立時間: 2014年

麥隆咖啡,隸屬於麥隆企業管理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咖啡品牌,這也是一家綜合性的茶飲品牌,這家店不僅銷售咖啡,還售賣奶茶、果茶和甜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