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喜歡吃自助餐,因為吃自助餐可以專門挑自己喜歡吃的食物,並且可以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當然我們需要杜絕浪費,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自助餐加盟連鎖店,看看都有哪些。

自助餐加盟連鎖店10大

1.好倫哥

2.星倫多海鮮自助

3.四海一家

4.赤坂亭

5.上井精緻料理

6.大漁鐵板燒

7.怡鄉春竹

8.吉布魯

9.比格

10.亞馬遜環球美食百匯

1.好倫哥

成立時間:1998年

好倫哥,西餐加盟連鎖店10大品牌之一,隸屬於北京好倫哥餐飲有限公司,這是一家西式快餐自助品牌,披薩是他們家的主打食物,他們也接受零售和外賣業務,這裡的服務員配送的時間非常快。

2.星倫多海鮮自助

成立時間: 2015年

星倫多海鮮自助,隸屬於揚州東園食品有限公司,這是一家綜合性的自助餐廳在,這家餐廳里的食物多種多樣,韓式料理,日式料理、法式西餐和南美燒烤等在這裡 都可以吃到。

3.四海一家

成立時間:2005年

四海一家,隸屬於武漢四海一家餐飲有限公司,這是一家主題自助餐餐廳,這裡的食物種類非常多,還有很多甜品、水果和飲料,很多人喜歡來這裡吃自助。

4.赤坂亭

成立時間:2005年

赤坂亭,隸屬於上海赤坂亭餐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這是一家日式自助餐廳,並且主打高端市場,這裡的海鮮刺身非常出名,都是當天空運過來的,味道極鮮。

5.上井精緻料理

成立時間:2000年

上井精緻料理,隸屬於上海陶坂上井餐飲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家日式自助餐廳,很多喜歡吃日料的食客喜歡來這裡消費,因為這裡的菜品種類豐富,並且還非常實惠。

6.大漁鐵板燒

成立時間:1995年

大漁鐵板燒,隸屬於廣州大漁餐飲有限公司,這家自助餐以日式料理和西餐為主,這裡的鐵板是一大特色,鐵板師傅的手藝非常棒,燒出來的食物色香味俱全。

7.怡鄉春竹

成立時間:2005年

怡鄉春竹,隸屬於上海龍澤怡鄉春竹餐飲有限公司,這是一家海鮮自助火鍋品牌,並且這裡主打的是養生火鍋,在吃道美味的海鮮的同時,還能兼顧到營養,所以食客很多。

8.吉布魯

成立時間:2011年

吉布魯,隸屬於四川吉布魯餐飲管理有限公司,這是一家以牛排和海鮮為主的自助餐廳,這家餐廳在國內的口碑還是非常好的,不管是海鮮非常新鮮,牛排也是屬於上好的牛肉。

9.比格

成立時間:2002年

比格,隸屬於北京比格餐飲管理有限責任公司,這家自助餐廳主打的是西餐,義大利菜在這裡的口碑非常好,這裡的師傅手藝精湛,作出來的食物口味地道。

10.亞馬遜環球美食百匯

成立時間:2006年

亞馬遜環球美食百匯,隸屬於江西亞馬遜餐飲管理集團有限公司,這家自助餐餐廳的特色就是碳烤海鮮,這裡的海鮮都是當天運送過來的,保證了新鮮和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