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的生活因科技而變得智慧型化,而智慧型化也將是未來科技發展的必然趨勢。近年來,智慧型電視、手機行業的迅速發展壯大,已經成功走進我們的生活,也變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產品。不僅僅是手機與電視,從谷歌推出第一代GoogleGlass的時候開始,智慧型可穿戴產品市場就已開始萌芽。

現階段可穿戴產品主要以手環、手錶、眼鏡、虛擬現實/增強現實這幾類產品為主,在本篇文章中,我們以關注熱度、實用性、產品市場、未來前景等因素綜合考量,分類選出了表現優秀的可穿戴產品,供大家參考。

智慧型手錶排行榜2015前十名

智慧型手錶排行榜2015前十名

智慧型手錶可以看作是智慧型手環的進化產物,雖然其在功能上要高於智慧型手環,但待機時間成為了其致命的短板。人們願意給手機進行頻繁的充電也不願意為智慧型手錶每天一充,歸根結底還是智慧型手表現階段的使用價值不高,其所能實現的功能對於用戶來說也是可有可無的,當然也有大部分用戶對其抱有嘗鮮的態度,對於擁有獨特設計的智慧型手錶是情有獨鍾。在今年,伴隨著蘋果AppleWatch即將上市,會有更多AndroidWear智慧型手錶橫空出世,智慧型手錶市場將掀起新一輪的爭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