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作為必備的交通工具,輪胎是非常重要的。而雙錢輪胎是中國輪胎品牌排名之一。作為國產輪胎,雙錢輪胎也是比較不錯的了。那么究竟雙錢輪胎怎么樣,雙錢輪胎質量如何?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詳細解答。

雙錢輪胎怎么樣 雙錢輪胎質量如何

雙錢牌輪胎是上海雙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品牌產品。雙錢牌輪胎連年獲得上海市用戶滿意產品、上海市名牌產品、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雙錢牌輪胎被列為中國橡膠工業協會推薦的中國輪胎行業十大民族品牌之首。

根據上海市政府強強聯合、組建企業集團的要求,由建廠於上世紀20年代、國內最早生產輪胎的大型企業——上海大中華橡膠廠和上海正泰橡膠廠強強聯合組建“上海輪胎橡膠(集團)公司”,生產各種汽車輪胎,擁有聞名遐邇的“雙錢”、“回力”兩個著名品牌。

選用輪胎要點 一、對不同的車輛,一般選用汽車製造廠商推薦的輪胎,即所謂原配(原裝)胎是什麼規格,調換時就選用同一規格。

可點擊查看雙錢輪胎價格表,幫助你更好的參考雙錢輪胎。

用戶評價:

如果您是賣大貨車輪胎的這些品牌都可以考慮,如果是轎車輪胎,還是不要用了。

性價比非常高!直接用的人家米其林的生產線!

胎側鼓包主要是因為輪胎突然受到外力衝擊導致胎側尼龍帘布線斷裂不一定是被割到的,上海雙錢屬於質量不錯的國產輪胎了。

雙錢輪胎還可以。國產品牌,價格比較便宜,主要重型貨車使用的比較多,乘用車用的比較少。

閱讀推薦:

正新輪胎怎么樣

玲瓏輪胎怎么樣